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苹果版|《华尔街日报》谈到币安交易量被高估

2023-07-25 06: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019 年币安美国分公司成立期间,比特币交易量在第一个小时就突破了 7 万美元。 据记者所认识的该公司负责人赵长鹏(CZ)的说明,需求并非来自外部交易者...

binance_us-min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019 年币安美国分公司成立期间,比特币交易量在第一个小时就突破了 7 万美元。

据记者所认识的该公司负责人赵长鹏(CZ)的说明,需求并非来自外部交易者,而是来自平台本身。

《华尔街日报》的作者表示,这种情况可能预示着“虚假交易”,因此监管机构很难评估市场的深度。

推荐阅读 1

美国女子用比特币支付谋杀丈夫的费用被监禁

3小时前 2

比特币价格跌至6月21日以来最低点,紧张局势笼罩

3小时前

6 月 5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币安和赵。 该机构提出了 13 项指控,其中包括出售未注册证券。 6 月 6 日,监管机构提交了冻结该交易所美国分部数字资产的请愿书。

早在 2022 年,该部门就对与赵有关联的贸易公司产生了兴趣。 其中之一是 Sigma Chain,它是一家做市商,根据 SEC 的说法,该公司归 CZ 自己所有。

《华尔街日报》指出,Sigma 在该平台上管理着数十个账户。 监管机构称,Binance.US上线第二天,做市商和交易所员工账户之间的虚假交易几乎占交易量的70%。

该公司代表完全否认参与此类活动。

Binance.US 表示:“我们坚信 SEC 对虚假交易的指控完全没有根据,是基于对事实的根本误解和对相关法律的误用。”

然而,证监会发布的内部报告显示,币安的高管和员工都知道该平台采取了此类手段。 Sigma Chain等公司也出现在信件中。

“我们认为这些交易是使用独立策略的完全合法的交互,”交易平台的代表反驳道。

6 月 9 日,Binance.US 用户失去了存入美元的能力,促使那些想以法定方式提取资金的人抛售。 在这种情况的背景下,比特币与美元配对的报价在交易所形成了折扣 – 该数字达到约 2,200 美元(7.3%)。

回想一下,6 月 17 日,SEC 和币安就美国客户资金达成了协议。 交易所恢复提现,但该公司警告称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在社交网络上订阅 ForkLog

发现文中错误? 选择它并按 CTRL+ENTER

ForkLog 时事通讯:随时掌握比特币行业的脉搏

Tags: tp钱包app苹果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