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XRP 持有者律师约翰·迪顿猛烈抨击托雷斯法官的仇恨者,称判决“非常合理”

2023-07-25 06: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的诉讼中,加密货币律师兼 XRP 持有者的法律代表 John Deaton 猛烈抨击了法官 Analisa Torres 的仇恨者和批评者,坚称她最近在这起案件中的决定“非...

在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的诉讼中,加密货币律师兼 XRP 持有者的法律代表 John Deaton 猛烈抨击了法官 Analisa Torres 的仇恨者和批评者,坚称她最近在这起案件中的决定“非常合理”。

在一条冗长的推特帖子中,迪顿概述了为什么托雷斯法官的决定是正确的裁决,尽管声称它与 1934 年证券法背后的政策考虑不一致。

迪顿猛烈抨击托雷斯法官的批评者

推荐阅读 1

ISIS 盟友利用加密货币为恐怖主义筹集数百万美元

2小时前 2

矿工再次增加比特币余额

2小时前

Deaton 解释说,数千名 XRP 持有者出于非投资目的购买了加密货币资产。 他指出,大多数首次购买者并不知道 Ripple 公司的存在,也不知道它拥有所有 XRP 的一半。

该律师坚称,大多数首次买家购买该资产是因为它是加密货币中排名前三的且价格便宜。 它的交易在 3-5 秒内完成——而比特币则需要 10 分钟到一个小时——而且与以太坊不同的是,转账 100 万美元的成本约为 0.5 美分。

此外,迪顿表示,SEC 非常绝望,以至于要求托雷斯法官采用第二巡回法院从未有过的标准。 他认为,委员会未能建立共同企业因素,因为它无法满足第三个豪伊因素。

SEC 需要的不仅仅是运气

这位加密货币律师解释说,要建立共同企业,必须存在横向共性。 当投资者的资产中心化在一起时,横向共性就存在,每个人的财富都与其他人的财富以及整个企业的成功息息相关。

根据法律规定,XRP 持有者彼此或 Ripple 并不属于同一企业,因为一些投资者可以选择借出或质押其资产以获取经济利益,而另一些投资者则不能。 Deaton 以加密货币贷款公司Celsius度网络破产为例解释说,向该公司借出资产的 XRP 持有者遭受了损失,而 Ripple 和其他投资者则没有。

在回顾了托雷斯法官在先前即决判决上诉中获胜的情况后,迪顿坚称 Ripple 诉 SEC 案件是 Howey 测试中因素的“简单严格应用”。 他断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需要的不仅仅是运气才能推翻裁决。

“不多也不少。 托雷斯法官完成了她的工作,但有些人不喜欢它。 太糟糕了。 法律获胜了,”迪顿说。

特别优惠(赞助)币安免费 100 美元(独家):使用此链接注册即可免费获得 100 美元,并在币安合约交易第一个月(条款)享受 10% 的费用折扣。

PrimeXBT 特别优惠:使用此链接注册并输入 CRYPTOPOTATO50 代码即可获得高达 7,000 美元的存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