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韩国为数字资产法案开绿灯

2023-07-03 20:4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今日热门话题 11:02 韩国议会通过了一项保护数字资产用户的法案。 据彭博社报道,在 Terra 生态系统崩盘后,该国当局决定通过这样的法律。 该文件汇集了 19 项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不同...

今日热门话题 11:02

韩国议会通过了一项保护数字资产用户的法案。

据彭博社报道,在 Terra 生态系统崩盘后,该国当局决定通过这样的法律。

该文件汇集了 19 项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不同法案。 该法案引入了“数字资产”的概念,并界定了内幕交易、市场操纵和不公平商业行为等违法行为的责任。

推荐阅读 1

Chirpley 和 BabyDoge 合作举办历史性销毁活动

2小时前 2

金砖国家推出改变游戏规则的计划挑战美元霸权

2小时前

该法律授权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和韩国银行监督加密货币市场的交易者和托管人。

该文件要求提供保险范围、储备基金和交易会计组织。 这些规则适用于比特币等资产,而现有的资本市场立法适用于证券型代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