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NFT 销量本周下跌 24%——这就是一些 NFT项目崩盘的原因

2023-07-24 16:3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不可替代的代币行业在过去几年中一直是创新和增长的加密货币中心,但最近几周似乎正在衰落。 连日来,NFT市场遭遇惨烈下跌,不少NFT项目出现巨额亏损。 下面我们就来深入挖矿一...

不可替代的代币行业在过去几年中一直是创新和增长的加密货币中心,但最近几周似乎正在衰落。 连日来,NFT市场遭遇惨烈下跌,不少NFT项目出现巨额亏损。 下面我们就来深入挖矿一下为什么一些NFT底价和项目会暴跌。

本周 NFT 销量下跌 24%

链上数据聚合器 CryptoSlam 编制的数据显示,本周全球不可替代代币交易量大幅下跌。 过去 7 天,NFT 销量较前一周下跌 23.88%,仅为 1.08 亿美元。 这是NFT市场连续第二周录得负收益。

NFT 销售NFT 销售

推荐阅读 1

币安首席执行官在推文中发出网络钓鱼警告,敦促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使用 2FA

3小时前 2

蚂蚁集团任命彭阳为新任国际业务集团总裁

3小时前

以太坊(继比特币之后的第二大区块链)上托管的不可替代代币已成为本周交易量最大的数字收藏品。 以太坊 NFT 在过去 7 天内的交易额已达到 7000 万美元。 以太坊 NFT 销量较过去一周暴跌 11%。

旗舰区块链比特币上托管的数字收藏品已成为本周交易量第二大的 NFT,仅次于以太坊 NFT。 在过去 7 天里,比特币 NFT(即 Ordinals)吸引了 700 万美元的交易额。 序数销量比前一周下跌了 76%。

基于 Solana 的 NFT 成为本周交易量第三大的 NFT,交易额为 600 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以太坊扩展网络 Polygon 上托管的 NFT,交易额为 500 万美元。 然而,Solana NFT 和 Polygon NFT 本周的交易量分别下跌了 21% 和 11%。

本周,NFT 市场的收藏家和投资者数量出现了短暂大幅上涨。 全球NFT市场在过去7天内录得超过50万NFT买家,较前一周大幅上涨43%。

过去 7 天内最畅销的 NFT:

最畅销的 NFT最畅销的 NFT

1.Gods Unchained NFT

Gods Unchained 是 Gods Unchained 的 NFT 系列,Gods Unchained 是一款于 2018 年推出的回合制免费卡牌游戏。它目前是世界上最广泛的 NFT 系列之一,在 Immutable X 上托管着超过 1300 万个 NFT,并且有大约 65,000 个唯一持有者。 过去 7 天,NFT 藏品销售额达到 470 万美元,成为本周交易量最大的 NFT 藏品。

2. Bored Ape Yacht Club NFT

Bored Ape Yacht Club 是一家数字资产公司的 NFT 系列,限量版 10,000 个 NFT,托管在以太坊区块链上。 过去 7 天,Bored Ape Yacht Club 已录得 460 万美元的销售额,成为本周第二个交易的 NFT 系列。

3.DMarket NFT

DMarket 是来自 DMarket 的数字游戏内资产,DMarket 是一款托管在 Mythos 链上的边玩边赚钱的区块链游戏。 在过去 7 天里,DMarket 成为交易量第三大的 NFT 系列,销售额达到 450 万美元。 DMarket NFT 本周的交易销售额飙升了 17%。

4. CryptoPunks NFT

CryptoPunks 是之前来自数字资产公司 Larva Labs 的 NFT 集合,现归 Yuga Labs 所有,限量供应 10,000 个 NFT。 NFT 系列是第四个交易的 NFT,本周交易额达到 320 万美元。

5. 比特币 NFT

比特币 NFT 是与比特币区块链上托管的 NFT 融合的有序铭文的集合。 在过去 7 天里,比特币序数是交易量第五大的 NFT 系列,交易额达到 310 万美元。 本周比特币序数销量下跌了 51%。

CryptoPunks #7641 是本周最昂贵的 NFT 系列,八小时前售价为 345,614 美元。 CryptoPunks # 5402 和 CryptoPunks #512 是本周第二和第三昂贵的 NFT 系列,五天前售价为 340,395 美元和 311,962 美元。

最exp的NFT最exp的NFT

NFT市场为何崩盘?

最近几周,不可替代代币市场遭遇了残酷的低迷,导致大多数 NFT项目崩盘。 Bluechip Azuki 是数字资产公司 Chiru Labs 的 NFT 系列,是受到近期熊市严重影响的 NFT项目的完美例子。

恒定稀释:

一些 NFT项目现在正在消亡的原因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