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美国司法部处理加密货币刑事案件的律师人数增加了一倍

2023-07-24 14:0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一位官员称,美国司法部 (DOJ) 正在重组其网络犯罪办公室,并将处理加密货币刑事案件的律师人数增加两倍以上。 美国司法部刑事部门首席副助理总检察长 Nicole M. Argentieri 在华盛顿...

据一位官员称,美国司法部 (DOJ) 正在重组其网络犯罪办公室,并将处理加密货币刑事案件的律师人数增加两倍以上。

美国司法部刑事部门首席副助理总检察长 Nicole M. Argentieri 在华盛顿特区发表讲话时宣布了重组的细节。

DOJ 将计算机犯罪与 CCIPS 相结合

Argentieri 表示,司法部正在将计算机犯罪和知识产权部门 (CCIPS) 和国家加密货币执法小组 (NCET) 合并为一个办公室。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新闻:朝鲜显然对美国公司的黑客攻击负有责任

4小时前 2

尼日利亚中央银行为 eNaira 添加 NFC 升级

4小时前

此举将导致能够处理刑事加密货币案件的刑事部门律师数量大幅增加。

任何 CCIPS 律师都可以被指派处理 NCET 案件,从而允许两个团队之间进行广泛的合作。

这些办事处的合并凸显了一个事实,即网络犯罪和加密货币工作是相互关联的,并且未来可能会变得更加交织在一起。

Argentieri 表示,此次合并提升了司法部刑事部门内加密货币工作的重要性。

NCET 已并入 CCIPS,以增强该部门追踪加密货币、起诉涉及非法使用加密的案件以及没收合法没收的加密货币以将资金返还给受害者的能力。

CCIPS 在帮助整个部门的检察官解决与计算机相关的犯罪、电子证据和知识产权问题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鉴于追踪和扣押加密的重要性,每个现代检察官都应该具备这些技能。 此次合并承认了这一需求。

美国银行冻结账户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银行正在关闭客户账户并限制提款,恕不另行通知。

据洛杉矶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自己无法访问支票和储蓄账户,这一趋势令人担忧。

其中包括埃拉德·内霍莱 (Elad Nehorai),他在尝试登录美国银行账户时收到了令人不安的通知。

他立即前往西洛杉矶的一家分行,却被告知他的账户已被关闭,他无法再提取他辛辛苦苦攒下的资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