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Ripple首席执行官批评SEC制造了这种混乱

2023-07-24 12:2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法官最近的一项裁决确定 Ripple XRP 不应被视为证券,从而结束了 XRP 与 SEC 之间的法律纠纷。 响应这一决定,XRP 的价格大幅上涨,价值立即上涨 30%。 此外,这一利好消息引发了...

美国法官最近的一项裁决确定 Ripple XRP 不应被视为证券,从而结束了 XRP 与 SEC 之间的法律纠纷。 响应这一决定,XRP 的价格大幅上涨,价值立即上涨 30%。 此外,这一利好消息引发了 Ripple XRP 的交易活动增加,消息公布后交易量大幅上涨超过 800%。

另请阅读:Ripple XRP 引领山寨币市场,比特币落后

在最近的一系列推文中,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将矛头指向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强调加密货币领域需要制定明确的法规来保护散户投资者。 加林豪斯批评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此事的处理方式,声称该机构的行为让消费者变得脆弱和困惑。

一个关于保护零售业的重要话题出现了。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没有法律管辖权的情况下宣称自己是加密货币领域的警察,从而造成了混乱。这让我们怎么办? 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消费者却在破产法庭上承担了责任。

– 布拉德·加林豪斯 (@bgarlinghouse) 2023 年 7 月 22 日

推荐阅读 1

Coinbase与SEC诉讼法官发布该案提交文件的关键截止日期

4小时前 2

狗狗币 (DOGE) 价格预测:2023 年 7 月至年底

4小时前

加林豪斯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制造了这个混乱

第一条推文中心化讨论了 SEC 所谓的越权行为,指出:“出现了一个关于保护零售业的重要话题。 他强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没有法律控制权或权力的情况下声称自己是加密货币领域的警察,从而造成了这场混乱。 他还补充说,这导致了这样一种情况: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同时,消费者却在破产法庭上承担责任。

另请阅读:柴犬:Kusama俊俊庆祝柴犬里程碑

在另一条推文中,加林豪斯强调了立法清晰度相对于监管执行的重要性。 他写道:“指责法官忠实地执行法律是荒谬的。 我们都知道立法——而不是更多的执法监管——是提供明确规则和保护零售业的唯一出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