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IOS下载|SEC 律师预览针对 Do Kwon 的 Ripple 上诉

2023-07-24 08:2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了解,周五,代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律师利用正在进行的执行案件来预览他们可能对该机构针对 Ripple Labs 案件中的分歧决定的某些方面提出的上诉。 解决了瑞波案例 在向美国纽...

据了解,周五,代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律师利用正在进行的执行案件来预览他们可能对该机构针对 Ripple Labs 案件中的分歧决定的某些方面提出的上诉。

解决了瑞波案例

在向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法官 Jed Rakoff 提交的一份文件中,SEC 律师恭敬地辩称,Ripple 的争议部分的裁决是错误的,法院不应遵循。

这些评测是在该机构针对 Terraform Labs 及其前首席执行官 Do Kwon 的案件背景下发表的。

推荐阅读 1

民主党人称共和党人通过新的数字资产市场结构法案向加密货币和华尔街提供“施舍”

1小时前 2

比特币创造者诉讼:赖特在英国法院上诉获准

2小时前

SEC 的律师正在考虑进行进一步审查的不同选择,并计划建议委员会进行此类审查。

这表明 Ripple 案可能会就向第三方销售 XRP 不符合所有证券发行要求的决定提出上诉。

律师们承认,如果他们希望委员会做出上诉决定,他们只会要求法官忽略裁决,这涉及投票程序。

Terraform 和 Do Kwon 案同一法院的另一名法官做出了 Ripple 判决,除非 SEC 对该判决提出质疑,否则该判决将被视为该案的相关先例。

Ripple投资AI元宇宙项目

Futureverse是一家专注于加密货币技术和人工智能游戏的初创公司,已获得Ripple Labs和加密货币投资公司10T的联合投资5400万美元。

根据最近的公告,Futureverse 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研发,重点是推进其技术产品 Root Network。

根网络是一套基于区块链的协议,提供用于创建元宇宙应用程序、游戏和体验的预构建运行时。 它还提供与 Ripple 的 XRP Ledger (XRPL) 的集成。

Futureverse 是去年由 11 家初创科技公司合并而成的集团,目前正在致力于结合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的创新项目,以增强用户的元宇宙体验。

Tags: tp钱包IOS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