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美国国会议员沃伦·戴维森呼吁禁止 CBDC

2023-07-24 08:2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国会议员沃伦戴维森在加密货币领域一直直言不讳。 早些时候,他于四月提出立法解雇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戴维森的推文是对 Coinbase 首席法律官 Paul Grewal 的推文的...

美国国会议员沃伦戴维森在加密货币领域一直直言不讳。 早些时候,他于四月提出立法解雇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戴维森的推文是对 Coinbase 首席法律官 Paul Grewal 的推文的回应。

另请阅读:Shiba Inu 每周销毁更新:5.84 亿个 SHIB 被销毁

Grewal 的推文讨论了 SEC 主席 Gensler 重新评估拟议的交易所重新定义的意图。 美国代表还提到,前 SEC 主席也有资格。 他表示,该立法旨在解决一系列被认为存在的滥用行为。 现在,戴维森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呼吁禁止央行数字货币(CBDC)。

刚刚: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