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Ripple 赢得诉讼,Uwerx (WERX) 预售结束

2023-07-24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Uwerx 的推出已经不远了,自预售推出以来,它经历了一段迷人的旅程。 新的区块链项目在预售中筹集了超过 100 万美元,为幸运的加密货币爱好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在赢得美国...

Uwerx 的推出已经不远了,自预售推出以来,它经历了一段迷人的旅程。 新的区块链项目在预售中筹集了超过 100 万美元,为幸运的加密货币爱好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在赢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诉讼后,瑞波币(XRP)最近几天的前景更加光明。 请阅读本新闻稿,了解市场对这一消息的反应,以及你可能对 XRP 的市场兴奋程度进行定位。

Ripple(XRP)与 SEC 提起诉讼

XRP 上涨超过 12%,突破 0.6 美元的价格区间。 XRP 新发现的积极价格趋势的原因可能是什么?

推荐阅读 1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预测比特币将达到12万美元,BTC还将把TOADS提升到新高度

2小时前 2

Blocto 为 Polygon 上构建的项目启动 100 万美元资助计划

2小时前

XRP-SEC 诉讼尚未有新进展,但 XRP 交易者可能已经有心情庆祝胜利。

SEC 试图封存有关 SEC 前主任 Bill Hinman 演讲的文件,这可能有助于证明 XRP 不是证券。 但此举遭到法官阿娜丽莎·托雷斯的拒绝。

CoinGlass的数据显示,在几个支持杠杆交易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多头头寸已经超过了空头头寸,两者之间的比率都在1以上。这表明XRP买家多于卖家,他们可能会站在市场一边。

然而,最好对市场上的一些游戏发表意见,因此你应该将 Uwerx 视为风险较小的预售游戏。

Uwerx (WERX) 预售即将结束

随着 Uwerx 发布的临近​​,该项目刚刚在应用程序的 alpha 阶段发布了更多页面。 这些页面包括登录页面、登录页面、职位创建页面等。 这是向 Beta 测试过渡过程的一部分,早期采用者可以介入、测试平台并提供反馈。

Uwerx 拥有超过 8,000 名早期注册者,正准备成为今年市场上最大的产品。 Uwerx 的新自由职业平台与其他现有网站相比具有一些独特的优势。 最令人向往的功能是 1% 的低费用,此外 Uwerx 还激励用户在网络上进行活动。

福布斯的报道显示,谷歌、Meta 和联合利华等顶级公司已经成功地在全职员工和自由职业者之间创造了宝贵的协同效应。 随着对独立工作者的需求不断增加,Uwerx 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选择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推出时机。

目前,预售已进入第五阶段,以极具竞争力的 0.05245 美元价格提供代币,并包含有吸引力的 15% 奖金。 这是一个很好的参与机会。 但是,请记住,2023 年 2 月 25 日星期二 18:00 UTC,价格将上涨至 0.06294 美元。

专家预测 WERX 到明年年底应该会达到 3 美元,这些都是值得押注的有趣前景。 立即加入 Uwerx 预售并领取 15% 奖金。

预售:invest.uwerx.network

电报:https://t.me/uwerx_network

推特:https://twitter.com/uwerx_network

网站:https://www.uwerx.network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