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美国政府试行基本收入

2023-07-23 16:1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利坚合众国启动了一个项目,调查基本收入对社会的影响。 丹佛基本收入项目正在向数百名经济困难的人发放总计 180 万美元的资金。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三个不同群体的 800 多人...

美利坚合众国启动了一个项目,调查基本收入对社会的影响。 丹佛基本收入项目正在向数百名经济困难的人发放总计 180 万美元的资金。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三个不同群体的 800 多人获得了现金。

他们将要做什么?

第一组将在 12 个月内每月收到 1,000 美元,第二组将立即收到 6,500 美元,然后每月收到 500 美元,最后一组每月收到 50 美元。 丹佛市议会批准了该项目并将支付费用。

目标是了解没有住房的人们如何从这些类型的计划中受益。 他们在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情况下收到金钱。

推荐阅读 1

Redmi 12 5G现身Geekbench

6小时前 2

FTX 非营利组织面临令人震惊的诉讼,揭示了大胆的计划

6小时前

根据最新的更新,该计划的许多参与者表示,这减轻了他们肩上的很大压力。 更新中写道:“几乎所有参与者都感到如释重负,压力减轻,希望增加。”

更新显示参与者将这笔钱用于满足基本需求。 不可以把钱随便花在什么事情上。 这似乎与之前他们无条件获得这笔钱的说法并不完全一致。

为什么他们被允许花钱?

这个特殊项目的参与者可以将其用于满足他们的基本需求(交通、卫生、食品杂货和服装)、他们拖欠的账单和费用以及重大改变(换房子和买汽车)。

有关该研究的最终结论将于十月得出。 看看这是否会在美国更大规模地进行,将会很有趣。

无论如何,社会为金融界印更少的钱并直接向人民发送更多的钱并没有错。

从比特币的角度来看,用金钱跟踪此类项目并准确考虑其对经济的影响总是很有趣的。 发钱看似简单,但也有各种各样的后果。 毕竟,真正的免费金钱并不存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