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Dan Schulman:PayPal 首席执行官用加密货币塑造数字世界

2023-07-23 16:1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1 PayPal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Dan Schulman 表现出了对加密货币和数字账本的兴趣。 2 在他的领导下,PayPal 已开始支持加密的转账。 丹·舒尔曼 (Dan Schulman) 1958 年 1 月 19 日出生于新泽西州纽瓦...

  • 1 PayPal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Dan Schulman 表现出了对加密货币和数字账本的兴趣。

  • 2 在他的领导下,PayPal 已开始支持加密的转账。

丹·舒尔曼 (Dan Schulman) 1958 年 1 月 19 日出生于新泽西州纽瓦克,父母是犹太人,在普林斯顿长大,就读于普林斯顿高中。 他毕业于米德尔伯里学院经济学专业,并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获得了 MBA 学位。

早期工作经验和投资

Schulman 的职业生涯始于 AT&T,从 1981 年到 1999 年,工作了超过 18 年。此后,他于 1999 年 7 月至 2001 年 5 月担任 Priceline.com 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然后担任首席执行官。他加入 Virgin Mobile USA, Inc,并在那里工作到 2009 年。他于 2009 年成为预付费集团 Sprint 的总裁,并在那里工作了一年。

2010年,他成为美国运通企业增长部总裁,任期至2014年9月。2014年9月30日,他成为PayPal首席执行官。 这位美国企业家负责美国运通扩大替代移动和在线支付的全球战略。

他在 2019 年 3 月 31 日对名为 IFundWomen 的组织进行了一笔个人投资。

丹·舒尔曼 (Dan Schulman) 对加密货币行业的兴趣

舒尔曼对加密货币和数字账本技术以及这些技术对金融系统的影响非常感兴趣。 他多次表达了他对加密的看法。

有一次,在 2022 年的主题演讲之前,他表示每个人都认为加密货币是买卖和价格,但这是他认为最不重要的事情。 相反,他思考这种数字货币如何在支付中提供效用。

在 PayPal 中,个人 PayPal 账户(无论是进出 PayPal)都支持加密的转账。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是自该公司开始在该平台上提供加密货币购买以来最需要的增强功能。 PayPal 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需要拥抱加密货币。 他还表示,为了避免波动风险,PayPal会在购买时告知加密的汇率。

PayPal 提供的服务包括将加密货币从 PayPal 转移到外部加密货币地址。 这包括交易所和硬件钱包。 现在,人们可以在几秒钟内通过 PayPal 向家人和朋友发送加密货币。 另一个好处是发送或接收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不收取任何费用或网络费用。

丹·舒尔曼参与慈善事业和政治

除了加密货币之外,丹·舒尔曼还对慈善事业和政治感兴趣。 作为 Virgin Mobile 的首席执行官,他领导了与 StandUp for kids 的合作,这是一个向无家可归的青少年分发救生包和热线电话的非营利组织。

为了了解无家可归的孩子的情绪,他甚至在纽约市的街道上呆了24小时。 他在那儿呆的时间没有刮胡子,裹着毯子,没有手机、钱包和钱。

舒尔曼反对北卡罗来纳州公共设施隐私和安全法案。 根据该法案,人们必须按照性别使用公共浴室。 他对这一行为表示反对,并宣布取消雇用400人并寻找新的运营地点。

他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北卡罗来纳州 LGBTQ+ 群体的支持。 他还表达了对 2018 年梦想家的支持,这些梦想家是儿童时期进入美国并在那里工作和生活的人们。 他还反对唐纳德·特朗普牵涉的针对外国人的Visa禁令。

概括

丹·舒尔曼 (Dan Schulman) 对加密货币给出了清晰的展望,他希望该公司的业务范围不仅仅限于购买、出售和持有加密货币。 PayPal 对数字货币的接受标志着金融技术的新时代。 该公司正在使用加密货币来改善支付和其他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