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Optimism(OP)交易量在快速发展中呈指数级增长

2023-07-23 14:5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受网络最新发展的推动,以太坊第 2 层解决方案 Optimism 的交易量在过去一个月显着大幅上涨。 根据 L2Beat 的数据,Optimism 网络在过去 30 天内处理了惊人的 1595 万笔交易,平均每秒约...

受网络最新发展的推动,以太坊第 2 层解决方案 Optimism 的交易量在过去一个月显着大幅上涨。 根据 L2Beat 的数据,Optimism 网络在过去 30 天内处理了惊人的 1595 万笔交易,平均每秒约 6.59 笔交易。 交易活动的大幅上涨与 Worldcoin 最近宣布迁移到 Optimism 平台相一致。

来源:L2Beat

本周早些时候,由 Sam Altman 支持的加密货币项目 Worldcoin 宣布决定将其 World ID 和 World App 转移到 OP 主网。 这一举措标志着该项目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标志着 Optimism 技术的采用。

随着基本技术迁移的完成,用户入职流程现已开始。 目前,该项目的大部分安全钱包已部署在 Optimism 上,World App 目前已在 OP 主网上运行。

推荐阅读 1

Analogs Plus 和其他 3 只股票的派息率非常高

2小时前 2

以太坊中心化交易所资金流入创历史新高,质押活动突破 523 亿美元

2小时前

除了这些发展之外,Optimism 的生态系统也取得了进一步的进展。 两项提案已获得批准,一项来自 O(1) Labs,另一项来自 RISC Zero,用于在 OP 链上实施零知识证明(ZKP)系统。 这表明 Optimism 网络很快就会拥有自己的 ZKP 层,类似于 Polygon 和 ZKSync 上的进步。

ZKP 技术的结合对于 Optimism 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增强了网络的隐私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 零知识证明允许在不泄露任何敏感信息的情况下验证交易,这是区块链领域备受追捧的功能。

随着更广泛的加密货币社区寻求可扩展且高效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以太坊的拥堵问题和高额汽油费,像 Optimism 这样的 Layer 2 解决方案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通过在保持与以太坊主网连接的同时实现更快、更便宜的交易,Optimism 为扩展以太坊生态系统提供了一条有希望的途径。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 Optimism 取得了显着的增长和进步,但它只是竞相应对以太坊可扩展性挑战的几种第 2 层解决方案之一。 Polygon 和 ZKSync 等其他项目也在这个方向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每个项目都采用了不同的技术和方法。

在 Reddit 上关注我们

Tags: tp钱包APP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