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寻求与监管机构合作批准比特币 ETF

2023-07-23 14:5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发生了什么? 芝加哥股票期权交易所(Cboe)首席执行官埃德·蒂利(Ed Tilly)宣布,公司将继续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供更多信息,以便投资公司推出比特币交易所基金(ETF)的申请获得批...

发生了什么?

芝加哥股票期权交易所(Cboe)首席执行官埃德·蒂利(Ed Tilly)宣布,公司将继续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供更多信息,以便投资公司推出比特币交易所基金(ETF)的申请获得批准。 蒂利表示,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将提供所有可用数据,以便“监控和投资者信心处于最高水平”。 蒂莉是在 CNBC 的 ETF Ed Edge 节目中发表上述言论的。

CNBC 内容

还有什么是已知的?

推荐阅读 1

你现在可以在 Chromecast 和 Android TV 上启用三星屏幕镜像

7小时前 2

从 RenewBuy 到 Ati Motors——印度初创公司本周融资 1.11 亿美元

7小时前

6 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称主要投资公司要求推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浪潮“不合适”。 监管机构告诉纳斯达克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代表,这些文件并不“清晰和全面”,因为两家公司没有提供有关联合市场监管安排的足够信息以防止操纵。 此后,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和纳斯达克提交了新的申请,选择 Coinbase 交易所作为联合监管协议的合作伙伴,该交易所也将担任 BTC 的托管人。

纳斯达克拒绝推出加密货币存储服务

美国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状况影响了这一决定

阅读更多

7 月 19 日,SEC 在联邦公报上公布了 VanEck 和 WisdomTree 等多家公司的备案文件。 这位芝加哥期权交易所首席执行官称这是“向前迈出的一步”,但他补充说,很难预测监管机构未来的行动。 从登记处发布之日起,委员会有 45 至 240 天的时间对申请做出决定。

此前,彭博社高级分析师 Eric Balchunas 声称,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批准将使 BTC 市场获得 30 万亿美元的资本。 这是对已申请推出此类产品的美国投资公司控制的资产数量的估计。

7 月,加密货币公司 NYDIG 的专家表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批准将导致 300 亿美元流入加密货币市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