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在法官宣布 XRP 不是证券后,比特币、以太坊、狗狗币和 DigiToads 价格飙升

2023-07-23 14:5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包括传奇人物拉里·芬克在内的机构基金经理公开看多数字资产。 美国的监管方式已经发生了显着变化,风险投资公司正忙着向该行业投入数百万美元。 甚至著名的空头也改变了立场,...

包括传奇人物拉里·芬克在内的机构基金经理公开看多数字资产。 美国的监管方式已经发生了显着变化,风险投资公司正忙着向该行业投入数百万美元。 甚至著名的空头也改变了立场,加密货币将成为未来十年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

在法官宣布 $XRP 不是证券后,比特币 (BTC)、以太坊 (ETH)、狗狗币 (DOGE) 和 DigiToads (TOADS) 的价格飙升。 所有围绕加密的监管 FUD 以及它们被标记为证券的可能性都随着一项裁决而烟消云散。 观望的投资者很快就会意识到,随着加密货币准备摆脱熊市并反弹,最大的痛苦正在加剧。

DigiToads (TOADS) – 生态系统飞轮的力量

推荐阅读 1

SEC 审查 Ripple 裁决、美国法案寻求对 DeFi 的控制权等:持有者’s Digest,7 月 16 日至 22…

6小时前 2

Yuga Labs 下令后 Ethscriptions 陷入困境,这就是 DigiToads NFT 交易量大幅上涨的原因

6小时前

DigiToads 是新一代 DeFi项目的一部分,热衷于颠覆既定的等级制度。 早期投资者的股价已经上涨了 370%,预售期间筹集了 620 万美元,这个新兴的区块链 ICO 看起来有望成为今年的突破明星。

DigiToads 的价值主张来自于其飞轮为持有者提供自动化价值的能力。 DigiToads 的生态系统被称为 The Swamp,通过通货紧缩代币经济学、空投和支付来增持价值并与持有者分享。

The Swamp 的每个部门都为社区创造收入,包括原生 DEX、边玩边赚钱的游戏、积极的财务管理策略、革命性的 NFT 质押机制,甚至还有保护雨林的慈善活动。 随着 TOADS 资金的膨胀,用户的支出也会增加。 金库管理系统确保所有社区持有者都能广泛参与 DeFi 的增长和收益。

积极的销毁活动在协议层面强制实施稀缺性,$TOADS 所有者获得打包在通缩代币中的资产管理服务。 分析师已经预测,当 TOADS 在中心化交易所推出时,它的潜力将达到 50 倍,并称其为今年最值得投资的山寨币之一。

比特币 (BTC) 现货 ETF 即将推出

比特币 (BTC) 现货 ETF 的消息使得 BTC 变得很容易买入,很快机构就会将大量散户资本引入其市场。 贝莱德 (BlackRock) 将黄金行业从 1 万亿美元转变为 14 万亿美元。 一些分析师预计比特币(BTC)市场也会发生类似的转变。

分析师预测 2024 年比特币 (BTC) 交易价格将在 54,967.75 美元至 63,430.37 美元之间,而更乐观的分析师已经开始呼吁 BTC 突破 100,000 美元。 尽管价格预测存在差异,但 BTC 无疑是现在值得购买的优秀加密货币。

以太坊 (ETH) 质押交叉 20%

以太坊(ETH)质押率已突破 20%,全球投资者享受以 ETH 计价的无风险回报。 以以太坊 (ETH) 为基础的第二层扩展解决方案的大幅上涨,增加了 ETH 所有权的价值主张。 这些第二层可能会发挥与上一个周期中的替代层类似的作用。

以太坊 (ETH) 的价格预测仍然看涨,预计到 2024 年第二季度,上限将达到 3,862.74 美元。以太坊 (ETH) 稳步过渡,成为整个生态系统的基础结算层,一些分析师坚持认为,以太坊 (ETH) 最终将颠覆比特币 (BTC) 的市值。

狗狗币(DOGE)飙升

狗狗币 (DOGE) 是 2021 年投资回报率排名最高的山寨币之一,分析师指出,其当前的复苏是市场再次转为看涨的明确证据。

狗狗币(DOGE)比大多数加密的风险阶梯更高,因为它严重依赖市场情绪,几乎没有支撑效用。 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止分析师做出Optimism预测,指出明年 DOGE 的交易价格将在 0.12 美元至 0.14 美元之间。

结束语:牛市已经开始

熊市的结束和牛市的开始自然会重合,抱着熊市心态的投资者会被烧焦。 多个加密货币项目较年初涨幅超过100%,机构投资者已开始行动。

牛市已经开始,敞口不足的投资者需要配置资金。 上述加密货币标志着绝佳的机会,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参与 TOADS 预售。 售价仅为 0.047 美元,当它于 8 月 21 日推出且 The Swamp 开始付款时,其价格势必会大幅上涨。

访问 DigiToads 预售

在这里薄荷 DigiToads NFT

在 OpenSea 上购买 DigiToads NFT

加入社区

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均不是投资或财务建议。 CryptoMode 对因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采取行动而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