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黑客攻击 Uniswap 首席执行官的 Twitter 帐户

2023-07-23 11: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Uniswap,去中心化交易平台,遭受黑客攻击 发生了什么? 7 月 20 日,Uniswap 创始人 Hayden Adams 的 Twitter 账户遭到黑客攻击。 从该帐户发送了多条包含欺诈网站链接的推文。 Uniswap 团队就...

Uniswap,去中心化交易平台,遭受黑客攻击

发生了什么? 7 月 20 日,Uniswap 创始人 Hayden Adams 的 Twitter 账户遭到黑客攻击。 从该帐户发送了多条包含欺诈网站链接的推文。 Uniswap 团队就这一事件向用户发出警告,并敦促他们不要点击这些链接。 黑客入侵九小时后,亚当斯重新获得了他的帐户的访问权限。

来源:Twitter.com

有关该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 Adams 帐户发送的推文敦促 Uniswap 用户检查他们是否有资格免费接收 UNI 代币。 为此,他们被要求在一个虚假网站上输入数据。 一些推特用户指出,其中一个网站是在黑客攻击的同一天由俄罗斯域名注册商注册的。

推荐阅读 1

Realme C51 也即将登陆印度,完整规格表泄露

6小时前 2

OKB(OKB)价格预测:专家预测Uwerx(WERX)可能有50倍的前景

6小时前

来源:Twitter.com

今年 3 月,黑客入侵了 Circle 首席执行官 Jeremy Allaire 的 Twitter 帐户,以宣传公司发行的 USDC 稳定币的虚假空投。 他们还要求用户在网络钓鱼网站上输入详细信息。 4月份,KuCoin交易所Twitter账户也被黑客入侵,点击链接的用户损失了22,000美元。

我们对 Uniswap 了解多少? 它是2018年基于以太坊创建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协议。 它使用原生 UNI 代币来提供流动性。 截至莫斯科时间 7 月 21 日中午 12 点 40 分,它以 46.5 亿美元的市值位列加密货币排行榜第 18 位,在币安交易价格为 6.16 美元,过去 24 小时上涨 1.79%。

2 月和 3 月,Uniswap 的现货交易量超过了中心化交易所 Coinbase。 今年 2 月,Uniswap 增加了使用任何 ERC-20 资产购买 NFT 的功能。

今年 3 月,德国当局对 Uniswap 的活动展开调查,原因是该平台的数字货币包广告未经当地监管机构批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