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 Ripple 的法庭胜利提出上诉,继续其不懈的斗争

2023-07-23 11: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仍深陷法律诉讼令人失望的后果之中,它承诺对其认为是错误的判决提出质疑。 加密货币爱好者和法律专业人士的强烈抗议是显而易见的。 美...

CryptoMode SEC Voyager 加密货币贷款机构CryptoMode SEC Voyager 加密货币贷款机构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仍深陷法律诉讼令人失望的后果之中,它承诺对其认为是错误的判决提出质疑。 加密货币爱好者和法律专业人士的强烈抗议是显而易见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打算挑战地区法官对 Ripple 案件的裁决

7 月 21 日,SEC 宣布计划对美国地区法官 Analisa Torres 就其与 Ripple Labs 的持久冲突做出的裁决提出异议。

推荐阅读 1

Solana 挑战 Cardano – 7 月份的价格影响 SUI 和 $ROE

3小时前 2

币安赠送奖品以增加 DCA 汽车投资的使用

4小时前

Torres 法官判定 Ripple 向投资者出售 XRP 并未违反证券法,这在整个加密货币领域引发了新的乐观情绪。 这一裁决对 Ripple 产生了影响,并给其他几名因非法证券销售指控而陷入 SEC 诉讼的被告带来了希望。

Terraform Labs 联合创始人 Do Kwon 是从 Ripple 的结果中汲取灵感的被告之一,目前他已被监禁。 Kwon 希望利用 Ripple 的判决来对抗指控他欺诈的监管机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 Ripple 开创先例的裁决的指导提出质疑

针对 Kwon 的策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辩称,监督其案件的法官应该无视 Ripple 判决所设定的先例。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说法,托雷斯法官的裁决在用于确定资产是否符合证券资格的测试中引入了“不必要的条件”。 监管机构还暗示即将进行“彻底审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法律团队继续依赖近一个世纪以来的立法,他们认为最近裁决背后的逻辑“与这些基本证券法原则并列时是站不住脚的”。

最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其工作人员正在考虑采用不同的途径进行额外审查。 他们还表示打算在 SEC 内倡导进行此类深入审查。

鉴于 Ripple 的胜利,随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努力维护长期存在的证券法,加密货币世界的一场革命已经拉开帷幕,这引发了有关加密货币监管未来的关键问题。

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均不是投资或财务建议。 CryptoMode 对因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采取行动而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