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下载|Uniswap (UNI) 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66% 反弹打破了链条 – 接下来是什么?

2023-07-23 11: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尽管监管机构对 DeFi 的抵制导致市场持续混乱,但 Uniswap (UNI) 仍飙升超过 66%。 Uniswap 第四版本的持续开发可能是推动上涨趋势的少数催化剂之一。 尽管美国政府抵制 Uniswap 等 DeFi 协议...

UniswapUniswap

  • 尽管监管机构对 DeFi 的抵制导致市场持续混乱,但 Uniswap (UNI) 仍飙升超过 66%。
  • Uniswap 第四版本的持续开发可能是推动上涨趋势的少数催化剂之一。

尽管美国政府抵制 Uniswap 等 DeFi 协议,但 UNI 代币的表现似乎优于其他市场竞争对手。

新的市场指标显示,市场参与者对 Uniswap (UNI) 更加看好,因为该资产在过去几周继续呈上涨趋势。

推荐阅读 1

不要错过本周这些关键的加密货币市场推动者

3小时前 2

福克斯商业主播称 XRP 社区为邪教 I代币hell

3小时前

值得注意的是,UNI 多头已从 6 月 10 日的跌势中显着复苏。 售后市场参与者集体抛售了大量 UNI 代币,资产价格暴跌。 UNI 现在正在重回榜首,该资产成功实现了惊人的 66% 的收益。

新达到的里程碑不仅对 UNI 交易者和投资者有利,也可能是该资产正在为长期或短期价格上涨做好准备的信号。

推动该资产近期表现的主要催化剂是其突破过去 200 天平均线 (EMA200) 的能力。 除此之外,Uniswap 还取得了一些重大的网络进展,这增强了其基本指标。

随着时间的推移,UNI 的交易量也大幅增加。 根据我们的数据,UNI的交易量在过去24小时内飙升了5.55%。 此外,UNI/BTC 货币对上涨 48%,而 UNI/ETH 货币对上涨 18.9%。 所有上述指标都反映了对 Uniswap (UNI) 相当乐观的情绪。

>> 在 eToro 使用 PayPal、信用卡或银行转账快速安全地购买 Uniswap (UNI)。 访问网站<<

推动 Uniswap 近期市场增长和看涨表现的因素

同时,UniSwap 第 4 版的持续开发也可能是 UNI 当前价格表现的一个影响因素。

早在 6 月份,Uniswap 就推出了 Uniswap V4 的代码草案,该草案旨在允许网络上的任何人通过引入在矿池操作生命周期的不同点运行的合约(也称为挂钩)来做出特定的权衡决策。

Uniswap 的第四个版本将为网络引入一些定制功能。 除此之外, Uniswap v4 的架构将显着降低网络成本并提高网络效率。 它将引入单例合约,确保所有矿池都托管在单个智能合约中。

虽然 Uniswap 是 DeFi 行业领先的 DEX 平台,但新版本的推出预计将为已经蓬勃发展的网络带来更多进步。

本周末山寨币市场似乎正在调整。 随着市场进入绿色区域,UNI 与其他山寨币本周一直在向上修正。 截至报告发布时,UNI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6% 以上。 根据我们的数据,该数字资产从 5.83 美元的日低点回升后,目前交易价格为 6.22 美元。

适合所有人的最佳加密货币交易所:

  • 投资 Uniswap 和 70 多种加密货币以及 3,000 种其他资产。
  • 股票 0% 佣金 – 批量购买或仅购买一小部分,最低只需 10 美元。
  • 自动实时跟单表现最好的交易者。
  • 受 FAC 和 FINRA 等金融机构监管。

280 万用户

开始使用

加密货币News Flash 不认可本页面上的任何内容、准确性、质量、广告、产品或其他材料,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在采取任何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行动之前,读者应该自己进行研究。 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所提及的任何内容、商品或服务而造成或据称造成的或与之相关的任何损害或损失,加密货币News Flash 不直接或间接负责。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