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官网|稳定币市场下滑,USDT仍占据65%以上市场份额

2023-07-23 09:0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稳定币市值已连续 16 个月下跌,触及 2021 年 8 月以来的最低点 1262 亿美元。 最大的稳定币 Tether (USDT) 出现创纪录的增长,市值达到 838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占稳定币总市值的...

关键点:

  • 稳定币市值已连续 16 个月下跌,触及 2021 年 8 月以来的最低点 1262 亿美元。
  • 最大的稳定币 Tether (USDT) 出现创纪录的增长,市值达到 838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占稳定币总市值的 65% 以上。
  • 由于 Coinbase 和 币安诉讼引发的市场波动,稳定币交易量增长了 16% 以上,而 USDC 和 BUSD 市值略有下跌。

稳定币市场市值连续16个月呈下跌趋势,达到2021年8月以来的最低点1262亿美元。

稳定币市场下滑,USDT仍占据65%以上市场份额稳定币市场下滑,USDT仍占据65%以上市场份额

推荐阅读 1

多链危机后,加密货币市场出现巧妙的套利 –

4小时前 2

美联储即时支付服务 FedNow 在美国推出

4小时前

在此期间,稳定币在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份额也从10.5%小幅下跌至10.3%。 然而,在这种低迷的情况下,市值最大的稳定币 Tether (USDT) 却成功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

Tether 的市值达到 838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占稳定币总市值的 65% 以上。 USDT 市值主导地位的飙升使其在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份额增加了 7.19%。

稳定币市场下滑,USDT仍占据65%以上市场份额稳定币市场下滑,USDT仍占据65%以上市场份额

在稳定币市场面临挑战的同时,稳定币交易量却出现积极回升,环比增长超过16%,超过4830亿美元。 交易量的增长可归因于市场波动性的增加,这是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和 币安提起的诉讼引发的。

另外两种重要的稳定币 USDC 和 BUSD 的市值同期也出现下跌,分别下跌了 3.0% 和 4.6%。

稳定币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交易者利用稳定币将资金移入和移出加密货币市场,在平台之间进行交易,并在高波动时期提供避风港。 然而,最近投资从稳定币转向比特币和以太币等升值的市场领导者可能解释了稳定币市值的下跌。 投资者可能正在寻求更好的回报和生息资产,因为稳定币通常与美元等传统资产保持一比一的比率。

稳定币市场下滑,USDT仍占据65%以上市场份额稳定币市场下滑,USDT仍占据65%以上市场份额

尽管目前稳定币行业出现下滑,但一些加密货币倡导者淡化了其重要性,称去年市场崩盘后整体交易量较低。 今年加密货币市场总价值飙升约 50%,达到约 1.2 万亿美元,市场动态不断变化,导致投资者偏好发生变化。

尽管稳定币市场经历波动,但 Tether 的显着增长凸显了其在加密货币领域的韧性和突出地位。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不断发展,市场参与者正在密切关注稳定币的发展轨迹及其对整体市场格局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