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Realme C51 也即将登陆印度,完整规格表泄露

2023-07-23 07: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Realme C53 几天前在印度亮相,看起来更便宜的 Realme C51 即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上线。 幸运的是,我们有一份几乎完整的规格表。 Realme C51 薄荷绿和炭黑 据报道,该手机将仅支持 4G,因...

Realme C53 几天前在印度亮相,看起来更便宜的 Realme C51 即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上线。 幸运的是,我们有一份几乎完整的规格表。

Realme C51 薄荷绿和炭黑Realme C51 薄荷绿和炭黑 Realme C51 薄荷绿和炭黑Realme C51 薄荷绿和炭黑 Realme C51 薄荷绿和炭黑

据报道,该手机将仅支持 4G,因为它运行在 Unisoc T612 芯片组上。 它还配备了 6.7 英寸 IPS LCD 面板,刷新率为 90Hz。 该报告只提到了一种内存选项 – 4GB/64GB,但可能还有更多。 还支持高达 2TB 的 microSD 卡。

相机配置是标准的 – 50MP 主摄像头搭配 8MP 超广角和第三个 5MP 单元,我们怀疑这是用于微距摄影,但我们不能确定。

推荐阅读 1

国际公司开始为在巴西推出 Pix 定期付款做准备

2小时前 2

Ripple在英国和爱尔兰申请牌照

3小时前

5,000 mAh 电池可提供所有电量,并支持高达 33W 的快速充电。 该设备将运行 Android 13 和更轻的 Realme UI T 版本的软件。 可用颜色为薄荷绿和炭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