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OKB(OKB)价格预测:专家预测Uwerx(WERX)可能有50倍的前景

2023-07-23 07: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几周,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关于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负面消息,大多数加密货币爱好者希望这不会重蹈2022年11月FTX的覆辙。总部位于上海的加密货币交易所Hotbit已停止所有运营,并要求...

最近几周,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关于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负面消息,大多数加密货币爱好者希望这不会重蹈2022年11月FTX的覆辙。总部位于上海的加密货币交易所Hotbit已停止所有运营,并要求用户在6月21日之前提现。 该团队表示,管理交易所和处理所有相关问题(例如法规)已经变得不堪重负。 Hotbit 还将 FTX 破产视为经营状况恶化的另一个催化剂。 在有关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所有新闻中,OKX 发现有必要证明其网络是健康和活跃的。

阅读本新闻稿,了解 Uwerx 所提供的产品,无论市场状况如何。

OKB价格预测

OKX 交易所(OKB)认识到需要根据最新的透明度和信任行业标准发布其第七次储备证明。 报告显示,OKX 的资产超过 100 亿美元。 用户可以通过zk-STARK独立检查OKX的偿付能力,zk-STARK已于4月份启用。

推荐阅读 1

Ripple在英国和爱尔兰申请牌照

3小时前 2

金砖国家峰会将有70多位国家元首出席

3小时前

今年3月,该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计划采用zk-STARK技术更新,允许客户将用户资产净值与交易所储备进行比较,以确保所有客户存款都得到核算。 FTX 崩盘后,准备金证明成为一种现象,现有交易所受到更严格的审查和监管。

OKB是该交易所的原生代币,近几个月来呈现出积极的趋势。 有趣的是,该代币比市场上大多数其他加密货币更接近历史高点。 专家预测,随着该交易所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发展和使用,OKB 可能会达到 59 美元的 新高。

Uwerx (WERX) 可能会达到 x50

加密货币市场的前景并不多,Uwerx 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绝佳机会。 第 5 阶段预售已经开始,但你的价格仍将低于市场价值,让你可以在代币即将推出时获利。

Uwerx 的价值基于其独特的基于区块链的自由职业平台,鉴于广泛的采用水平,Uwerx 是市场上第二大的参与者。 Uwerx 的自由平台优先考虑去中心化,因为它允许用户保留大部分产生的价值。 Uwerx 仅收取 1% 的费用,而现有自由职业网站的费用为 10% – 20%。

随着自由职业行业蓄势待发,据《福布斯》估计其价值接近 90 亿美元,你将有机会加入全球零工市场的下一个最大平台。 Uwerx引入了透明定价、个性化匹配、社区管理和激励等多项独特功能,同时优先考虑知识产权保护。

目前,在预售的第五阶段,你可以以 0.05245 美元的诱人价格购买代币,并享受诱人的 15% 奖金。 这对潜在投资者来说是一个独特的机会。 然而,请务必记住,该汇率将于世界标准时间 2023 年 2 月 25 日星期二 18:00 升至 0.06294 美元。

立即加入 Uwerx 预售并领取 15% 奖金

预售:invest.uwerx.network

电报:https://t.me/uwerx_network

推特:https://twitter.com/uwerx_network

网站:https://www.uwerx.network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