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洗白从 Bitfinex 盗取的 10 亿美元比特币的夫妇与美国达成的协议

2023-07-22 18: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这对现象级夫妇被指控对从 Bitfinex 盗取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比特币进行洗钱,他们在法庭上接受了认罪协议。 Bitfinex在2016年的攻击中目睹了目前价值数十亿的加密货币被盗,这被称为...

这对现象级夫妇被指控对从 Bitfinex 盗取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比特币进行洗钱,他们在法庭上接受了认罪协议。

Bitfinex在2016年的攻击中目睹了目前价值数十亿的加密货币被盗,这被称为加密货币史上最大的黑客事件之一。 随着时间的推移,对这次袭击的调查范围不断扩大,并演变成了一场国际政治迫害。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于 2022 年被捕的希瑟·“Razzlekhan”·摩根和伊利亚·利希滕斯坦被指控洗钱从 Bitfinex 窃取的资产。 据最新进展,夫妻俩同意与美国当局达成认罪协议。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伊利亚·利希滕斯坦和希瑟·摩根将出席八月初的辩护听证会。 根据法庭文件,联邦检察官指控这对夫妇与大陪审团认识和不认识的其他人密谋。

推荐阅读 1

这个比特币看起来太弱了。 [价格分析]

2小时前 2

亚洲国家延迟推出国家加密货币交易所

4小时前

这对夫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引人注目的视频,并于去年被捕,被指控洗钱约 25,000 比特币。 然而,据称他们还获得了 2016 年从 Bitfinex 窃取的另外 94,000 枚比特币,价值约 35 亿美元。 这份认罪协议预计将为加密货币历史上最大的黑客攻击事件提供更多线索。

Bitfinex 在 7 月初的一份声明中宣布,在美国机构的帮助下,追回了 2016 年 31.4 万美元的被盗资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