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在印度尼西亚推出第一个国家加密货币交易所

2023-07-22 16:5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CFTRA 宣布印度尼西亚国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现已投入运营。 当局与她一起创建了一个信息交易所所。 在声明中,监管机构负责人再次强调,其是虚拟资产领域唯一获得许可的服务提供商...

  • CFTRA 宣布印度尼西亚国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现已投入运营。 当局与她一起创建了一个信息交易所所。
  • 在声明中,监管机构负责人再次强调,其是虚拟资产领域唯一获得许可的服务提供商。 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会发生什么仍然未知。

印度尼西亚商品期货交易监管委员会(CFTRA)宣布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和清算所。 该平台将成为数字资产(VASP)领域唯一持牌服务商。

监管机构主席 Didid Noordiatmoko 强调说:“交易所、清算所和托管服务的创建表明,政府正在努力为加密货币资产创建公平公正的交易生态系统,以保证法律确定性并优先保护公众。”

CoinDesk Indonesia 援引监管机构负责人的话说,该平台的监管将与 CFTRA 一起由该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OJK)、央行和印度尼西亚财政部负责。

推荐阅读 1

官员称,载有州政府工作人员的直升机坠入偏远的阿拉斯加湖,无人生还

1小时前 2

ISIS 盟友使用加密货币筹集数百万美元:TRM 实验室

1小时前

Didid 指出,该国拥有 1754 万加密货币用户。 6月份,数字资产交易量达到8.97万亿印尼盾(约合6亿美元)。 因此,委员会主席强调了开发该平台的必要性。

该国国家加密货币交易所项目于2021年开始开发,多次推迟,直到2023年7月宣布最终启动日期。

让我们记住,交易者和经纪商有一个月的时间更换平台。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对其他行李采取执法行动。 在该国,至少有五个私营平台正在运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