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官网|随着 SHIB 价格下跌,柴犬鲸鱼数量减少

2023-07-03 14: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柴犬(SHIB)是一种以模因启发而闻名的加密货币,它经历了价格波动。 尽管如此,该项目在公用事业和开发举措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与其他模因币不同,Shiba Inu 的独特之处在于积极...

柴犬(SHIB)是一种以模因启发而闻名的加密货币,它经历了价格波动。 尽管如此,该项目在公用事业和开发举措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与其他模因币不同,Shiba Inu 的独特之处在于积极参与开发项目并定期更新其社区以确保透明度和沟通。

另请阅读:Vitalik Buterin 透露了他最讨厌的加密货币

最新数据显示,柴犬在过去7天里损失了超过4%。 最近的价格下跌吸引了鲸鱼采取相应的行动。 根据IntoTheBlock数据,过去48小时内净流量为500亿SHIB。

推荐阅读 1

渣打银行任命新加坡全球可持续发展和净零领先负责人

1小时前 2

SBM 银行终于在 Re-KYC 问题上打破沉默

2小时前

来源:IntoTheBlock

柴犬鲸鱼净流出量仍然较低

数据显示,过去48小时内没有出现重大购买活动。 此外,近期鲸鱼地址流出量也有所下跌。 这可能表明,在近期价格下跌的情况下,鲸鱼正在克制大规模抛售活动。

另请阅读:万事达卡通过多代币网络试点涉足代币化银行存款

CoinMarketCap 数据显示,SHIB 的交易价格为 0.000007569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价值下跌 1%。 在过去 30 天内,第二大 meme 币的价值也损失了 10%。 然而,SHIB 似乎在 0.000007 美元的支撑位保持坚挺。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