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据顶级专家称,莱特币 (LTC) 和 InQubeta (QUBE) 提供指数级增长机会

2023-07-22 14: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赞助帖子* 加密货币领域的特点是演变和竞争,众多加密货币都在争夺投资者的注意力。 在这场竞争中,莱特币和 InQubeta 崛起,它们被顶级专家认为是游戏规则改变者,具有巨大的增长...

因库贝塔因库贝塔

赞助帖子*

加密货币领域的特点是演变和竞争,众多加密货币都在争夺投资者的注意力。 在这场竞争中,莱特币和 InQubeta 崛起,它们被顶级专家认为是游戏规则改变者,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研究 InQubeta 和莱特币的生态系统,并探索其特征和增长潜力,正如行业专家所强调的那样。

推荐阅读 1

与虚拟Cosmos相关的利息、交易和销售下跌

5小时前 2

币安首席执行官对 WhatsApp 数据泄露发出警告——“小心”

6小时前

InQubeta(QUBE):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的项目

InQubeta引领了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的加密货币新趋势。 作为第一个针对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众筹平台,InQubeta 正处于被采用的边缘。 为了支持这一点,分析师预测它将经历指数级增长,使其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投资机会。

其人气飙升,仅在预售的第二阶段就筹集了超过 150 万美元。 其充满活力和奉献精神的社区预计将推动它取得成功并走上大规模采用的道路。

通过这个创新平台,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将能够通过放弃公司股权并将其代币化为 NFT 来筹集资金。 这些 NFT 将在 InQubeta 的 NFT 市场上上市,投资者可以购买并投资。将会有一个去中心化的投资模式,允许成员投资于一些有前景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作为一种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高增长代币,InQubeta 的实用代币 QUBE 也将是一种治理代币。 这意味着 QUBE 代币持有者将对平台的运行方式拥有发言权。 此外,QUB​​E代币可以质押在平台上,并从质押矿池中获得奖励。 除了代币随着时间的推移增长而带来的可观回报之外,这还提供了被动收入。

为了保证投资,经过了Hacken的审计。 此外,Block Audit已经进行并通过了KYC审核,进一步审核。 目前第二阶段的预售很快就被抢购一空,该阶段分配的代币超过 70% 已售罄。 目前价格为 0.0098 美元,预计预售可获得 4 倍回报,上市后回报还会更高。

InQubeta 提供了独特的投资机会。 要参与预售,请通过下面的链接导航到网站并连接你的钱包以购买代币。

莱特币(LTC)是今年上半年收益最高的货币,并有望迎来更强劲的反弹

莱特币是开创性的加密货币之一,成立于 2011 年。它通常被认为是比特币的黄金,这证明了它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 莱特币更快的交易时间和更低的费用使其对采用者和用户具有吸引力,使其实用代币莱特币(LTC)成为加密货币市场中领先的加密货币之一。

莱特币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大的赢家之一,并在下个月减半后提供了更多的上涨趋势。 凭借今年大部分时间的巨大看涨势头,莱特币为投资者带来了指数级增长。 这也使得莱特币目前的价格成为一个绝佳的买入机会。

结论

加密货币市场的投资机会没有限制,但有些投资机会提供指数级增长的机会,使其脱颖而出。 顶级专家表示,InQubeta 和莱特币是下半年值得持有的代币,因为它们有望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 随着莱特币预计减半,它正在准备飙升。 同时,InQubeta将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的独特结合也得到了专家的认可。

作为一种新兴代币,与莱特币不同的是,InQubeta 尚不能在交易所购买。 要参与预售,请点击以下链接。

访问 InQubeta 预售

加入 InQubeta 社区

*本文是付费的,Cryptomomist 并未撰写该文章或测试该平台。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