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注意,加密货币窃贼中招了:他们正在闯入房屋

2023-07-22 14: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拿大警方警告公民,自称警察或政府官员的小偷已经抢劫了加密货币投资者的家。 加拿大皇家骑警局7月19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警告称,近日来,自称警察、公务员或货运官员的窃贼...

加拿大警方警告公民,自称警察或政府官员的小偷已经抢劫了加密货币投资者的家。

加拿大皇家骑警局7月19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警告称,近日来,自称警察、公务员或货运官员的窃贼针对大量投资加密的人的住宅实施抢劫的现象屡见不鲜。

在此背景下,当局表示,他们不得不对去年发生的几起事件进行干预,肇事者将受害者骗入家中后,试图夺取有关其数字货币包的重要信息。 另据悉,相关事件发生在Delta和Richmond Hill两座城市。

考虑到其中一名被告在干预期间被抓获并提出了必要的指控,这也是细节之一。

推荐阅读 1

以太坊新闻周 2023 年 7 月 22 日

2小时前 2

为什么你应该获得瑞波收益.. [价格分析]

3小时前

三角洲警察调查服务处的上士吉尔·朗 (Jill Long) 评论说:

嫌疑人似乎知道受害者的加密货币投资。 他们知道自己住在哪里并采取行动。

当局没有提供任何更多细节,只是说在介入的事件中采用了类似的方法,并且被盗金额很大。

此外,有人警告说,如果发生可疑案件,应向当局通报,并且不应与所有人分享其资产的详细信息。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