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加密货币项目可以保护动物吗?

2023-07-03 14: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毫无疑问,保护我们的星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重要的。 想想近年来森林减少的程度以及有多少动物物种灭绝就足够了。 自1990年以来,全球森林面积减少了约40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匈...

毫无疑问,保护我们的星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重要的。 想想近年来森林减少的程度以及有多少动物物种灭绝就足够了。

自1990年以来,全球森林面积减少了约40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匈牙利面积的约40倍。 尽管近年来有所改善,但总体前景仍然不太Optimism。

灭绝动物种类的数量与此密切相关。 目前物种灭绝的速度比自然灭绝的速度高出数千倍,而人类应对其中大部分负责。

因此,我们每年可以永久告别大约 200 – 2000 个物种。

推荐阅读 1

关于看涨你需要知道什么 [价格分析]

2小时前 2

随着代币销售势头强劲,机会预测

2小时前

毫不奇怪,这些事件也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严重后果。 只要想到日益频繁的极端天气现象就足够了,这些现象可能造成几乎前所未有的破坏。

为了继续生活在一个宜居和可持续的星球上,每个人都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减缓这一过程。

这正是 Chimpzee 开发人员决定将事件的控制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并将区块链技术带来的机遇与美好事业结合起来的原因。

即使在现在,甚至在预售后的几天里,这种配对的结果也是不言而喻的。

收集开始几天后,该团队向 One Tree Planted 捐赠了 20,000 美元,以支持在危地马拉海岸种植 20,000 棵树。 该项目启动几天后就筹集了 50 万美元。

一旦藏品达到75万美元,将再次提供不小的金额。 这次是为了拯救极度濒危的黑色美洲虎。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