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CSX 公司的反弹是否刚刚偏离轨道?

2023-07-22 06: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CSX Corporation NASDAQ:CSX股票一直在努力摆脱技术的底层,而恢复可能已经消失了。 第二季度的结果少于预期,并导致股价近5%。 该公司面临的众多逆风在于行业正常化,即手术词。 关...

CSX股票价格 CSX Corporation NASDAQ:CSX股票一直在努力摆脱技术的底层,而恢复可能已经消失了。 第二季度的结果少于预期,并导致股价近5%。 该公司面临的众多逆风在于行业正常化,即手术词。

关键点

  • CSX有一个温和的季度,但业务具有弹性,并有望重新增长。
  • 资本回报是安全的,将在2023年继续流动。
  • 分析师支持该股票,并看到其从发行后低点移动。
  • 我们比CSX更好的5种股票

铁路行业随着其余经济的正常化,CSX业务稳定在远高于2019年水平,并且预测有所增长。 关于2019年业务,第二季度2023收入增长了21%,营业率扩大了250个基点,收入几乎翻了一番。

推荐阅读 1

Sorare 2023-24:新的游戏形式和体验

2小时前 2

下一个亚马逊 Prime Day 是什么时候?

2小时前

获取CSX警报:

“尽管联运活动仍然受到挑战,但我们的强大服务绩效使我们在市场上区分了我们,并吸引了托运人进入我们的网络。 我们期待在下半年的下半年和从长远来看,我们将CSX定位为可持续,有利润的增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Hinrichs说。

CSX有稳定的季度:股票进入买入区

CSX的季度有一个稳定的季度,但与去年相比,业务组合中的多个抵消因素下跌了,略低于共识。 该公司报告的净收入为37亿美元:与去年相比,下跌了3.1%。 收入未达到10亿美元,即约80亿美元,鉴于条件,这是一个苗条的错过。

抵消因素是较低的燃油附加费,较低的补充收入,较低的煤炭价格以及多式联运量被商品业务中的煤炭发货和实力所抵消。 要点是,多样化的基础CSX结果是CSX的结果,如果不是力量,则应继续提供弹性。

保证金新闻同样温和,营业收入下跌了13%,至14.8亿美元。 尽管操作比率有所提高,但它的效果比预期的要好。 工作比率提高了450个基点至59.9%或比预期的0.1%。

显着的观点是,与去年相比,GAAP的收益0.49美元下跌了9%,但全部80%的下跌是由于1 OFF因素所致。 为此调整,收入仅是一分钱,并且符合预期。 该公司不给予正式指导,但显示出一些弹性。 根据其他工业名称的前景,投资者应该期望第三季度的条件保持稳定。

市场背后微型生物技术有 66,000% 的上涨空间?《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这一医学突破是“变革医学”。 一位分析师计算出,它的价值可能达到 1 万亿美元,使得这只小盘股的上涨潜力比今天的价格高出 66,000%。在此处获取所有详细信息>>> CSX Corporation是最升级的股票

CSX Corporation在2023年只有1次直接升级,而目标目标活动混合在一起,但看涨,足以将股票降低到MarketBeat.com最升级的股票清单上。

该股票的价格目标是固定的中等买入,该价格目标是释放前价格波动的上涨空间约为4%。 在释放后,市场前的行动中,这种利润率已扩大到近10%,开放了购买机会。

发布后的几个小时内的三个修订包括一个重复的评级和价格目标,以及两个降低的价格目标,其总额为买入评级为37美元。 这超出了当前$35.05的共识,并且在市场上有历史新高的边缘。

股票价格下跌了约3.5%的前市场交易,显示2023年最高的阻力。 回调可能会获得动力,但仍超过150天移动平均线的关键支持。 如果市场购买此蘸酱,则应在150天EMA或附近形成信号; 否则,CSX可能会进行更深入的校正。 在这种情况下,股票可以撤回30美元或28美元。 如果市场购买蘸酱,投资者应该期望在今年年底之前重新获得34美元的价格。

你现在应该在 CSX 投资 1,000 美元吗?

在考虑 CSX 之前,你会想听听这个。

MarketBeat 每天跟踪华尔街最受好评和表现最佳的研究分析师以及他们向客户推荐的股票。 MarketBeat已经确定了顶级分析师悄悄向客户窃窃私语的五个股票,以便在更广泛的市场接触之前购买…而CSX不在榜单上。

尽管CSX目前在分析师之间具有“中等买入”评级,但最高的分析师认为,这五个股票是更好的购买。

在这里查看五只股票

投资策略来帮助增加退休收入保险@media(最小宽度:576px){.report-bg{宽度:60%重要;左:自动重要; 右:0; 身高:100%重要}}帮助增加退休收入的投资策略

需要延长你的 401K 或 Roth IRA 计划吗? 使用这些经过时间考验的投资策略来增加你的股票投资组合产生的每月退休收入。

获取此免费报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