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Solana 在 2023 年上半年记录了 1 次中断,第二季度正常运行时间为 100%

2023-07-21 15:5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 Solana 基金会的一份报告,今年迄今为止,第一层区块链网络 Solana 在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方面均有所改善,仅在 2023 年发生过一次中断。 7 月 20 日,Solana 基金会发布了最新的绩...

根据 Solana 基金会的一份报告,今年迄今为止,第一层区块链网络 Solana 在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方面均有所改善,仅在 2023 年发生过一次中断。

7 月 20 日,Solana 基金会发布了最新的绩效报告,称其通过正常运行时间和无投票交易与投票交易的比率来衡量,到 2023 年上半年已经改善了网络。

前几年,Solana 一直受到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问题的困扰,其联合创始人 Anatoly Yakovenko 此前将其称为“诅咒”,但表示网络的低成本交易是造成中断的原因。

最新报告指出,自 2 月 25 日以来,Solana 的正常运行时间为 100%,整个季度没有出现任何中断。 2 月份的一次中断导致网络离线近 19 个小时。

推荐阅读 1

你没看错,GPT在进化的同时也在变笨

4小时前 2

FTX 起诉 Sam Bankman-Fried 和其他前高管追回 10 亿美元

4小时前

Solana 在 2023 年第二季度实现了 100% 的正常运行时间。来源:Solana

该报告补充说,投票交易与无投票交易的比率有所改善。 当验证者投票确认一个或多个提议的信息块时,就会发生投票交易,而区块链上的用户行为会触发非投票交易。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预计投票交易与非投票交易的比率会下跌,因为随着网络变得更加高效,投票交易的总体百分比应该下跌。”

除了中断期间的峰值之外,衡量新区块添加到链中的速度的区块时间也变得更加一致。

1/ Solana 基金会发布了最新的 @Solana 网络性能报告。

从正常运行时间、无投票交易与投票交易的比率等指标来看,Solana 网络的性能在 2023 年上半年有所改善。

阅读完整报告:https://t.co/naOftyknLA pic.twitter.com/yI9Q8swWdT

— Solana 基金会 (@SolanaFndn) 2023 年 7 月 20 日

每秒事务数 (TPS) 也用于衡量网络的性能和吞吐量。 Solana 指出,自 1 月份以来,Solana 的每日最大 TPS 一直在攀升,其显着增长与新的网络升级相关。 Dune Analytics 报告网络上的当前数字为每秒 3,777 笔交易。

Solana 价格触及 2023 年高点,但强劲的基本面是否支持 SOL 反弹?

Artemis 仪表板报告 Solana 的每日交易量为 1920 万笔,该指标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直到最近由于 Web3 游戏的流行而被 Sui Network 取代。

根据 Cointelegraph 的数据,区块链原生代币 Solana (SOL) 的价格当天下跌了 4.5%,截至撰写本文时约为 25.50 美元。

该代币在过去一个月表现良好,上涨了 50%,但仍较 2021 年 11 月的历史高点 260 美元下跌了 90%。

杂志:聪明人如何投资愚蠢的模因币——成功的三点计划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