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据报道,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在推出后将供不应求

2023-07-21 12:1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一份新报告称,苹果 iPhone 15 Pro,尤其是 iPhone 15 Pro Max 在 9 月份推出后将出现供应非常短缺的情况。 这显然与 LG Display 的屏幕制造问题有关。 这些问题源于以下事实:正在使用新的...

据一份新报告称,苹果 iPhone 15 Pro,尤其是 iPhone 15 Pro Max 在 9 月份推出后将出现供应非常短缺的情况。 这显然与 LG Display 的屏幕制造问题有关。

这些问题源于以下事实:正在使用新的制造工艺来缩小边框尺寸。 这显然与苹果过去在某些 Apple Watch 型号上遇到的问题类似。

iPhone 14 Pro 最大iPhone 14 Pro 最大

iPhone 14 Pro 最大

推荐阅读 1

官方表示,GIFT IFSC 已成为新加坡和毛里求斯的新挑战者

2小时前 2

麦当劳加盟商三个月内猛增 50%

2小时前

据报道,LG 制造的 iPhone 15 Pro(尤其是 Pro Max)显示屏在显示屏与金属外壳熔合的过程中未能通过可靠性测试。 苹果目前正在调整 LG 制造的显示器的设计,以便它们通过上述测试,并且它仍然拥有可用于组装的三星制造的显示器。

然而,据称这些问题将导致发布后没有多少可用单位。 iPhone 15 Pro Max 将是最难获得的,其次是 Pro。

今天早些时候的另一份报告称,苹果将推迟几周的发布时间,但这一新消息与短缺假设相矛盾。 不管怎样,这些显示器出了问题,并且影响了苹果的发布计划。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