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 Razr+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未能通过弯曲测试

2023-07-21 09:2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上个月,摩托罗拉正式向国际市场推出了 Razr 40 Ultra 可折叠智能手机,该设备也以 Razr+ 的形式在美国上市。 这是一回事,所以当 JerryRigEverything YouTube 频道的 Zack 在 Razr+ 上进行他标志性...

上个月,摩托罗拉正式向国际市场推出了 Razr 40 Ultra 可折叠智能手机,该设备也以 Razr+ 的形式在美国上市。 这是一回事,所以当 JerryRigEverything YouTube 频道的 Zack 在 Razr+ 上进行他标志性的耐用性测试时,请注意,如果你不在北美,你所看到的也适用于 Razr 40 Ultra。

现在我们已经得到了必要的澄清(谢谢摩托罗拉),让我们开始吧。 像往常一样,扎克对智能手机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屏幕刮擦、屏幕销毁,当然还有你们都在这里进行的测试——弯曲测试。

我们不得不说,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智能手机未能通过弯曲测试,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智能手机以这种特殊方式失败。 感谢摩托罗拉的创造性做法吗?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媒体巨头 CoinDesk 即将完成 1.25 亿美元的收购,由知名投资者领投

1小时前 2

隐藏的宝石:7 种鲜为人知但具有巨大潜力的加密货币

2小时前

如果你无法观看视频,请执行以下操作。 当弯曲时,屈服的并不是主柔性屏幕。相反,外屏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会破碎。 我们认为那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但请记住,这是“使用”手机的一种相当极端的方式,因此这样的事情很可能永远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除了弯曲测试之外,一切都很正常——屏幕都会在应该刮擦的时候刮擦,并且它们对明火的反应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

如果你对 Razr 40 Ultra / Razr+ 以及它没有遭受如此折磨时的样子感兴趣,请查看我们的深入评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