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黑客入侵 Uniswap 创始人的 Twitter 帐户以宣传诈骗

2023-07-21 06: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Twitter 的成员很快就发现了 Uniswap 创始人 Hayden Adams 被盗账户发起的骗局,并警告其他人提防这一骗局。 Telegram 上的一个 Web3 安全警报频道通知关注者,Adams 的 Twitter 账户已于...

加密货币Twitter 的成员很快就发现了 Uniswap 创始人 Hayden Adams 被盗账户发起的骗局,并警告其他人提防这一骗局。

Telegram 上的一个 Web3 安全警报频道通知关注者,Adams 的 Twitter 账户已于 7 月 20 日遭到入侵。Uniswa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的账户向其超过 254,000 名关注者发布了一条推文,错误地声称该平台的 Permit2 合约已“受到未知漏洞的影响”,用户的代币面临风险,鼓励他们点击恶意链接。

7 月 20 日,黑客从 Uniswap 创始人 Hayden Adams 的 Twitter 帐户发送推文。 资料来源:推特。

第一条诈骗推文仅发布了几分钟就被删除,但也发布了几条几乎相同的推文。 截至发布时,Twitter 用户仍然可以看到许多内容。 Web3 安全警报报道称 Adams 的 Metamask 和 Coinbase 钱包账户也被封锁。

推荐阅读 1

美国运营商为何不“掺和”大模型

3小时前 2

Terraform Labs 寻求使用 FTX 钱包来防御欺诈

3小时前

.@haydenzadams 的 Twitter 帐户已被黑客入侵。 请不要点击任何链接。 没有赠品、空投或赏金。 该协议尚未被黑客攻击或利用。

问题解决后我们会通知你

— Uniswap 实验室 (@Uniswap) 2023 年 7 月 20 日

报告称,2023 年上半年加密货币黑客、诈骗和盗窃造成 6.56 亿美元损失

不良行为者利用社交媒体平台试图骗取用户的加密货币资产或法定货币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公司背后的人已试图减少其数量和频率。 Twitter 执行主席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于 7 月 1 日宣布,该平台将暂时限制用户每天阅读的帖子数量,以“检测并消除机器人和其他不良行为者”。

7 月 6 日,社交媒体公司 Meta 推出了 Threads,这是一款有望与 Twitter 竞争的微博应用程序。 尽管该平台在短短几天内就拥有了超过 1 亿用户,但推销虚假不可替代代币项目和冒充其他加密货币 Twitter 人物的骗子已经出现。

杂志:十分之四的 NFT 销售都是假的:学会识别虚假交易的迹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