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美国参议院法案提议对 DeFi 实施类似银行的监管

2023-07-20 15: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参议院新法案提议对去中心化金融(DeFi)实施类似银行的监管。 事实上,该法案让美国选择对数字资产行业采取新的监管方式。 然而,这需要对协议进行严格控制。 新法案名为《...

美国参议院新法案提议对去中心化金融(DeFi)实施类似银行的监管。 事实上,该法案让美国选择对数字资产行业采取新的监管方式。 然而,这需要对协议进行严格控制。

新法案名为《2023 年加密货币资产国家安全增强法案》,将整合反洗钱 (AML) 条件,旨在打击该行业内发生的潜在犯罪活动。

另请阅读:Circle 首席执行官表示美国可能是“竞争激烈”的加密货币市场

推荐阅读 1

LayerZero 现已上线 Layer 2 基础主网上

1小时前 2

Web3开发平台Thirdweb收购加密货币支付处理公司Paper

2小时前

美国参议院提出监管 DeFi 的法案

美国数字资产行业的监管环境简直是一团糟。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继续采取执法措施来监管不明确的标准。 因此,似乎并不急于制定欢迎国内行业发展的明确标准。

现在,美国参议院将提出一项新法案,对 DeFi 实施类似银行的监管。 事实上,新立法将把反洗钱要求引入 DeFi 协议。 一切都是为了打击潜在的犯罪活动。

Coindesk 在简报中报道称,该法案旨在“打击加密货币犯罪的增加,并切断逃避洗钱和制裁措施的途径”。 此外,该立法试图绕过任何“控制” DeFi 协议的人。 因此,规避了流程的自然去中心化。

美国参议院提出一项新法案,寻求对去中心化金融(DeFi)实施类似银行的监管来源 – Capital.com

另请阅读:美国国会议员托雷斯敦促 SEC 主席停止加密货币打击

DeFi 协议允许任何拥有数字钱包的个人通过智能合约借入、借出或交易数字资产。 此外,该实体的本质使其难以监管。 与中心化平台相反,这些平台是无需许可的区块链的一部分。

该法案规定,“任何在协议开发上投资超过 2500 万美元的人都将承担这些义务。” 此外,这些人还需要获取有关客户的必要信息。 同时使用必要的反洗钱计划,并更多地以传统金融实体的方式运营。

该法案由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参议员杰克·里德提出。 此外,迈克·朗兹、米特·罗姆尼和马克·华纳也是该法案的共同提案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