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奖励步骤:移动赚钱应用程序如何重塑健身的未来

2023-07-20 15: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自疫情爆发以来,健身公司和应用程序不得不重新考虑其经济和技术创新。 行业正在采用新的健身机制,帮助更多人锻炼身体,过上更好、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这一切都始于健身...

奖励步骤:移动赚钱应用程序如何重塑健身的未来奖励步骤:移动赚钱应用程序如何重塑健身的未来

自疫情爆发以来,健身公司和应用程序不得不重新考虑其经济和技术创新。 行业正在采用新的健身机制,帮助更多人锻炼身体,过上更好、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这一切都始于健身房、健身中心和工作室的被迫关闭,这导致人们寻找新的锻炼方式来保持健康,导致企业创新或消亡。 从健身行业的疯狂创新到家庭科技健身,大流行后的锻炼世界看起来非常不同。

随着健身房和健身室的关闭以及自我隔离准则的实施,人们被迫在外面步行和跑步以锻炼身体并保持健康。 随着运动作为一种锻炼变得越来越普遍,健身应用程序正在不断创新,以帮助更多的人将步行或慢跑纳入他们的日常健身活动中。

后疫情时代的运动作为一种锻炼

推荐阅读 1

华特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的生活和工作一瞥

4小时前 2

尽管 XRP 战胜了 SEC,Coinbase 的前景仍不明朗——原因如下

4小时前

自疫情爆发以来,步行锻炼的人数急剧增加,哥本哈根等多个城市推出了步行城市,鼓励市民步行前往15分钟步行距离内的地方,而不是开车。 至关重要的是,步行和慢跑对健康有巨大益处,包括刺激血液循环、降低血糖、增强免疫力和提高睡眠质量。 步行还被证明可以减少焦虑、压力和抑郁水平,同时改善整体大脑认知功能并提高创造力。

与整个健身行业类似,技术进步正在彻底改变运动作为一种锻炼方式,催生了创新的健身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结合了区块链技术和运动的力量,激励更多的人每天步行。 “Move-to-Earn(M2E)健身应用程序”已成为后疫情时代的流行,让健身爱好者在实现健康目标的同时获得奖励。

在接下来的部分中,我们将讨论移动赚钱应用程序的兴起,以及这些应用程序如何塑造健身行业的未来并改变我们锻炼的方式。 我们以 Sweatcoin 为例,展示盈利行业在其存在的十年中所采取的重大步骤。

Move-to-earn 应用程序如何改变锻炼和健身

虽然步行对于大多数身体健全的人来说都是免费且可以进行的,但很少有人采取这种做法,每天坚持步行或慢跑的人就更少了。 好处是不可否认的,但统计数据表明,大多数人锻炼得不够。 这可能是由于数字时代的干扰、缺乏动力或选择不锻炼造成的。

新兴行业引入了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和支持物联网的健身设备(Peloton)等健身技术,但许多人仍然需要全天进行更多运动。 问题是如何解决健身的人为因素——锻炼的即时奖励。

你多年来已经看到了这项创新的早期成果。 2022 年,Web 2 移动赚钱应用 Sweatcoin 开始为用户每行走 1,000 步奖励加密货币。 这些奖励可在平台上兑换商品和服务或捐赠给用户最喜欢的慈善机构。 此后,推出了多个 M2E 应用程序,包括著名的基于 NFT 的 STEPN,该应用程序要求用户购买数字运动鞋才能通过步行、慢跑或跑步来赚钱。

通过奖励用户,这些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激励用户走出家门锻炼身体,之后他们的努力会得到补偿和奖励,包括加入社区、赢得战斗、通过关卡和穿越虚拟世界。

Sweatcoin:Move-to-Earn 应用程序的健身未来

移动赚钱的格局多种多样,提供各种项目来满足不同的喜好和健身目标。 例如,Sweatcoin 于 202 年在其平台上引入了加密货币代币,允许用户对它们进行质押、交易和交易所有价值的物品和服务。 Sweatcoin 旨在帮助数百万人加强锻炼并过上更健康的生活,提供了一款健身追踪应用程序,每走 1,000 步即可支付 $SWEAT。 然后,用户可以将他们的收入交易所到外部帐户,在 SWEAT 市场中获得产品折扣,或者将奖励捐赠给他们最喜欢的慈善机构。

自推出以来,Sweatcoin 见证了指数级增长,截至撰写本文时,活跃用户从几千名增加到超过 1.2 亿。 健康的激励措施吸引更多人使用移动赚钱应用程序,稳定的用户每周可以赚取数百美元。 因此,Sweatcoin 已经增持了忠实的追随者,并建立了一个热情的健身社区,会员可以在选定的比赛中相互竞争以获得额外奖励。

虽然大多数 M2E 应用程序只专注于奖励用户的努力,但 Sweatcoin 具有补充奖励的功能,允许用户赚取更多收入并参与社区。 在推出 $SWEAT 和 SWEAT 加密货币应用程序后,用户可以将其 $SWEAT 奖励放入“增长罐”中,每年获得高达 12% 的利息。 这些质押的代币还可以验证交易并保护网络。

今年早些时候,Sw​​eatcoin 应用程序成为第一个通过去中心化治理投票引入代币销毁计划的移动赚钱平台。 在一次独特的 DAO 投票中,SWEAT 社区决定烧毁和销毁 4050 万美元 SWEAT,并向质押者支付 5950 万美元 SWEAT,为 M2E 社区带来一种新颖的实用程序——DAO 治理的投票。

最后的话

这些创新应用程序利用区块链技术来奖励用户的身体活动,激励用户保持活跃,并改善他们的整体健康状况。 Sweatcoin、STEPN、Step App 等都是推动健身指数级增长和建立忠诚健身社区的领先范例。

这些应用程序彻底改变了锻炼方式,解决了动机和干扰等关键的人为因素,为提高人群的参与度和活跃度铺平了道路。 随着移动赚钱应用程序的兴起,健身的未来看起来充满希望,鼓励更多的人优先考虑自己的健康和福祉。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