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下载ios|Deltec 银行资金被美国特勤局在洗钱和欺诈调查中扣押

2023-07-20 12:1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来源:Pexels 美国特勤局上个月查封了 Deltec Bank 控制的多个企业账户,该银行是一家与加密货币相关公司有联系的巴哈马银行。 联邦法院周一公布的新文件显示,特勤局上个月查封了...

来源:Pexels

美国特勤局上个月查封了 Deltec Bank 控制的多个企业账户,该银行是一家与加密货币相关公司有联系的巴哈马银行。

联邦法院周一公布的新文件显示,特勤局上个月查封了 Deltec 控制的几个美国银行账户。

文件显示,美国当局查获的金额超过 5800 万美元。

推荐阅读 1

HONOR品牌为何如此时尚?

3小时前 2

Ankr 利用 Matter Labs 在 Microsoft Azure 上推出 zkSync Era 节点和超链

3小时前

此次查获是在对经营加密货币投资和其他电汇诈骗的有组织国际犯罪洗钱集团进行调查期间进行的。

特勤局扣押的银行账户是 Deltec 代表企业客户在纽约三菱银行 UFJ Trust 开设的托管账户。

美国当局将某些巴哈马银行的客户与参与跨境计划的空壳公司联系起来。

据称,该计划涉及创建虚假的加密货币网站,以欺骗受害者存入资产或现金。

74 家空壳公司被认定参与国际欺诈

美国执法机构已确定至少 74 家空壳公司参与了这一国际欺诈计划。

根据向弗吉尼亚州东区法院提交的宣誓书,官员们在将与空壳公司有关的资金转入巴哈马账户之前对其进行了追踪。

美国特勤局在逮捕令中进一步指出,这一国际欺诈计划的原理是引诱受害者将其数字资产或现金投资到实际上并不存在的账户中。

受害者被承诺将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

假加密货币网站会显示受害者账户余额增加,以胁迫更多存款。 但是,该网站未处理任何提款。

三菱银行向当局举报了 Deltec 代表 Axis DigitalLimited 和 GTAL 等空壳公司保留的账户,因为他们无法从巴哈马银行获得有关这些公司的信息。

特勤局发现空壳公司收到了电汇欺诈收益,并将其转移到银行的一个托管账户,然后银行将其转移到巴哈马的其他账户。

这些公司以逃避通常适用于跨境支付的审查的方式构建这些电汇。

美国官员声称,在美国运营的银行需要KYC(了解你的客户)信息才能开设银行账户。 然而,执法人员无法识别 Axis DigitalLimited 和 GTAL 的注册代理、营业地点或商业目的。”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