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中本聪在 2010 年表示,“BTC 的消失将增加每个人的硬币的价值。”

2023-07-03 12: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我们都知道全球经济的驱动因素之一是稀缺性,随着需求的增长,但同时供给侧缓慢增加或根本不增加,这就是比特币受益的地方。 中本聪设计的比特币供应有限可以被视为当前加密货...

我们都知道全球经济的驱动因素之一是稀缺性,随着需求的增长,但同时供给侧缓慢增加或根本不增加,这就是比特币受益的地方。 中本聪设计的比特币供应有限可以被视为当前加密货币繁荣的主要推动力。

当然,我们都知道BTC的发行总量是2100万枚,最近已经开采了1960万枚,剩下的BTC还需要100年的时间,因为减半会减慢发行过程。 回到比特币的早期,我们只需几分钱就能购买数千个比特币。

过去,人们并没有太重视它。 这只是一个有趣的实验。 所以他们要么忘记了,要么没有写下来,或者甚至不知道自己有助记词。从这里开始,3-600万比特币可能会永远丢失。 这占总供应量的 28%,占当前流通供应量的 30%。

推荐阅读 1

Cristiano Ronaldo 在币安推出第二个 NFT 系列

2小时前 2

安全公司报告:2023 年加密货币出现严重平衡

4小时前

甚至中本聪也曾经说过 “一枚丢失的硬币会略微增加每个人的价值。 就当是对大家的捐赠吧。”所以他大概知道这会成为未来的一个重要话题。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失去比特币,比特币的短缺将会更加严重。

来源:reddit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