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下载|Metaverse 初创公司 Futureverse 从 10T Holdings、Ripple Labs 筹集了 54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2023-07-19 18: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Futureverse 是一家由 11 家不同公司组成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周二表示,已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5400 万美元,该轮融资由 10T Holdings 领投,Ripple Labs 也出资。 该公司的目标是将人工智能和区...

Futureverse 是一家由 11 家不同公司组成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周二表示,已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5400 万美元,该轮融资由 10T Holdings 领投,Ripple Labs 也出资。

该公司的目标是将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结合起来,为用户的元宇宙体验构建基础设施。 它由 8 家公司于 2022 年底合并而成,随后又合并了另外 3 家公司。

彭博社最先报道了这一融资消息。

推荐阅读 1

Morgan Creek Capital创始人:比特币价格可能在2024年冲顶回落

1小时前 2

我将对比特币美元兑换免税:小罗伯特·肯尼迪

1小时前

Futureverse 最著名的现有项目包括 FLUF World(卡通兔子的非同质代币 (NFT) 集合)和 AI League(获得足球运动世界管理机构 FIFA 许可的移动足球游戏)。

巨额资金似乎与数字资产行业的整体趋势不一致,在过去一年或更长时间的熊市条件下,数字资产行业很难获得资金。

这表明投资者对将数字资产与人工智能等其他领域相结合的项目仍然充满热情,得益于语言识别引擎 ChatGPT 等平台,今年人们对人工智能的兴趣大幅上涨。

b>更新(UTC 时间 7 月 18 日 13:20):更新标题和文本并进行确认。

帕里克希特·米什拉编辑。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