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Ripple 投资人工智能和 Metaverse 公司,XRP 上涨 10%

2023-07-19 18: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7月18日,Ripple宣布投资人工智能和元宇宙技术及内容公司Futureverse。 此举为 XRP 价格带来了新的动力,目前 XRP 的表现优于前 20 种加密货币资产。 该公司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5400 万美元...

7月18日,Ripple宣布投资人工智能和元宇宙技术及内容公司Futureverse。 此举为 XRP 价格带来了新的动力,目前 XRP 的表现优于前 20 种加密货币资产。

该公司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5400 万美元,致力于将人工智能与虚拟世界结合起来。 此轮融资由 10T Holdings 领投,Ripple 参与。

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futureverse 愿景⬇️⬇️⬇️ https://t.co/UpBwGwAgtg

— 瑞波 (@Ripple) 2023 年 7 月 18 日

推荐阅读 1

Boojum 的推出增强了数字自主权

2小时前 2

Green 加密货币Chimpzee 从全球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890,000 美元

3小时前

瑞波币进入虚拟Cosmos

Futureverse 提供人工智能内容生成工具,旨在增强 Metaverse 平台的音乐、物体、角色和动画。

据公告称,Futureverse将利用本轮融资所得资金继续开发综合性人工智能技术。

其中包括“区块链和协议套件,具有现成的运行时,用于构建下一代元宇宙应用程序、游戏和体验。”

此外,Futureverse已经是Ripple的技术合作伙伴。 其“Root Network”区块链与XRPL集成,支持使用XRP作为GAS代币以及XLS-20 NFT标准。

Ripple 的投资举措是在与 SEC 的三年斗争中取得部分但关键的胜利之后进行的。 Venturebeat 评论说:

“这项裁决可能会将加密货币公司和区块链游戏公司从阻碍收入的监管中解放出来。”

Futureverse 的联合创始人 Aaron McDonald 和 Shara Senderoff 表示:

“在我们巨大的合作伙伴 10T 和 Ripple 的帮助下,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虚拟Cosmos从一个抽象的想法转变为一个有形的、可访问的、交互式的目的地。”

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与国际足联、万事达卡、史努比狗狗和基努·里维斯等知名组织和人士建立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Metaverse 代币遭受重创,但 XRP 上涨

随着人工智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和炒作,任何与元宇宙相关的事物都会在 2023 年受到打击。 因此,元宇宙相关代币在第二季度受到了重创。

CoinGecko 的一份新报告详细说明了这些损失的程度。 按市值排名前五的 Metaverse 和 Play-to-earn 代币,包括 Axie Infinity (AXS)、Sandbox (SAND) 和 Decentraland (MANA),在此期间损失高达 40%。

尽管今年加密货币市值增长了 45%,但许多元宇宙代币仍较峰值下跌 80-90%。

消息传出后的第二天,Ripple 的 XRP 上涨了 10%,在亚洲交易期间最高达到 0.817 美元,然后小幅回落。

特别优惠(赞助)币安免费 100 美元(独家):使用此链接注册即可免费获得 100 美元,并在币安合约交易第一个月(条款)享受 10% 的费用折扣。

PrimeXBT 特别优惠:使用此链接注册并输入 CRYPTOPOTATO50 代码即可获得高达 7,000 美元的存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