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AVINOC 跌至接近六月低点。 是时候出售了吗?

2023-07-19 15:3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AVINOC 跌至接近 6 月低点,技术指标显示出看跌势头,从一项指标来看,表明是时候卖出了。 如下图所示,相对强弱指数目前位于 46.71,被称为中性区域,表明市场处于平衡状态。 AVI...

AVINOC 跌至接近 6 月低点,技术指标显示出看跌势头,从一项指标来看,表明是时候卖出了。

如下图所示,相对强弱指数目前位于 46.71,被称为中性区域,表明市场处于平衡状态。

AVINOC 技术指标面临看跌势头

Ripple首席执行官和加密货币社区在法律混乱中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上诉进行猜测

2小时前 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比特币永远不应该被用作拯救法定货币的法定货币

2小时前

RSI 低于 30 区域可能会引发趋势逆转。 然而,该资产的移动平均收敛散度 (MACD) 低于信号,并且直方图条显示低于零水平的红色蜡烛。

这表明抛售压力占主导地位,可能导致价格进一步下跌。 交易者可能会将此视为卖出信号,或在建立新头寸之前保持谨慎。

链上工具回顾

该资产 ($AVINOC) 有几个值得注意的特征。 据 Dexscreener 称,它的买入税为 0.01%,销售税为 0%,这使得交易者更容易获得。 此外,税收结构不可调整,确保了一致性。 作为开源,AVINOC 代币($AVINOC)鼓励透明度和社区参与。

Dexscreener 强调,该代币不包含蜜罐或代理合约功能,从而降低了恶意陷阱或未经授权控制的风险。

此外,没有黑名单功能可确保所有参与者都有平等的交易机会,从而培育更具包容性和开放的生态系统。 铸造被禁用,从而阻止了新硬币的创造并减轻了与通货膨胀相关的担忧。

此外,传输无法暂停,确保交易无缝高效。 这种代币使用户可以控制自己的资产,使他们可以随时出售其全部代币余额。

Dexscreener 亮点显示,该代币采用了反鲸鱼措施,可防止过度的市场影响。

《Thug Life》上市——潜在的 100 倍宝石?

分析师将 $THUG 视为 2023 年“垃圾币”领域的最佳投资机会之一。 该代币于昨天推出,可在主要的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上进行交易。

Thug Life 代币的预售已于周末结束,不到两周的时间就筹集了超过 200 万美元,这表明随着代币正式推出,剩余需求依然强劲。

尚未购买 $THUG 的交易者可能希望在代币上市后迅速采取行动,因为对错过机会 (FOMO) 的恐惧和被压抑的需求可能会迅速推动其价格远高于预售水平。

Thug Life代币 围绕 20 世纪 90 年代 Snoop Dogg 等嘻哈艺术家所流行的标志性 Thug Life 运动展开。 $THUG 在其网站上被称为“baller’s meme coin”,鼓励用户以黑帮心态拥抱市场,并提升他们的财务实力。

分析师支持 $THUG 获得 100 倍回报

据 Thug Life 官网介绍,该项目旨在通过利用模因币市场错失的机会,帮助其社区将之前的损失转化为未来的收益。

Thug Life 有趣的本质、独特的灵感和深思熟虑的代币经济学让某些分析师预测其潜在回报率为 100 倍。

Michael Wrubel 等著名 YouTube 用户(拥有超过 30 万用户)和 加密货币Gem(拥有超过 6.7 万用户)制作了视频,预计 $THUG 代币将大幅增长 100 倍。

然而,投资者以 0.0007 美元参与的机会正在减少,因为预售将在不到 48 小时内结束。 随后,只有通过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hug Life 空投和赠品才能获得 Thug Life 代币。

暴徒生活营销如火如荼

Thug Life代币 在 web3 社区中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这主要是由于其团队与之前项目的成功创建的联系。

加密货币爱好者可能还记得,$SPONGE 自首次 DEX 推出以来实现了近 100 倍的惊人收益,并达到了约 5000 万美元的最高市值。

Thug Life代币 团队决心复制甚至超越之前重要代币的成功,积极与 Be 等信誉良好的加密货币新闻平台合作[In]加密货币、CryptoPotato 和 Finbold。

此外,包括 加密货币Gains 在内的加密货币领域有影响力的人物正在积极推动该项目。 Twitter 上有超过 4,800 名关注者,meme 推文持续收到超过 500 个点赞,Thug Life 代币正在有效地利用社交媒体。

此外,他们的 Telegram 频道拥有超过 2,600 名订阅者。 Meme 币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于建立一个与代币主题和愿景相一致的忠诚且积极参与的社区。

鉴于 Thug Life 代币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THUG 不太可能长期保持 300 万美元的市值。

阅读更多

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 Meme-Meister Pepe Coin 周六表现强劲。 下一步是什么? BullBear AI 代币在 CoinMarketCap 上创下历史新高。 2023 年能翻 100 倍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