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网|星展银行印度 GIFT City 第一年运营目标为 10 亿美元

2023-07-19 12: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星展银行在印度甘地讷格尔古吉拉特邦国际金融科技城(GIFT City)开设了 IFSC 银行部门 (IBU)。 GIFT 城拥有印度第一个国际金融服务中心 (IFSC),提供有利的监管环境、税收优惠和其他商业...

星展银行在印度甘地讷格尔古吉拉特邦国际金融科技城(GIFT City)开设了 IFSC 银行部门 (IBU)。

GIFT 城拥有印度第一个国际金融服务中心 (IFSC),提供有利的监管环境、税收优惠和其他商业支持。

DBS GIFT City IBU 最初将专注于提供企业银行服务,涵盖一系列外币计价贷款,包括外部商业借款 (ECB) 和贸易融资产品。

该银行表示,预计运营第一年账面价值将超过10亿美元。 星展银行还将扩展该金融中心的产品组合,包括为其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1

小型飞机坠入新墨西哥州无人居住的房屋,飞行员死亡

1小时前 2

太平洋发生6.5级强烈地震震撼中美洲

2小时前

星展银行已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星展银行印度有限公司在印度占有重要地位。 它拥有全国性的实体网络,由遍布全国 350 多个地点的约 530 家分支机构组成。

IBU 由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主持开幕,国际金融服务中心管理局 (IFSCA)、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和 GIFT City 的政要出席。

适合打印、PDF 和电子邮件适合打印、PDF 和电子邮件

Tags: tp钱包ap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