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非洲最大银行对数字资产持谨慎态度,希望成为“快速追随者”

2023-07-19 09: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标准银行是非洲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该银行首席执行官透露,该银行对涉足数字资产持谨慎态度,但一旦主流采用开始,该银行将成为快速追随者。 首席执行官 Lungisa Fuzile 在接受彭...

标准银行是非洲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该银行首席执行官透露,该银行对涉足数字资产持谨慎态度,但一旦主流采用开始,该银行将成为快速追随者。

首席执行官 Lungisa Fuzile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这家南非银行一直在关注该领域的发展,但尚未认可数字资产。

“我们与世界同步发展,但你不想成为其中一些事情的领导者。 你想成为快速追随者,”隆吉萨说。

他指出,提供数字资产可能会被客户误解为对该资产类别的认可。 它的 1800 万客户“相信,一旦银行将自己的名字印在某样东西上,那就是好事。”

推荐阅读 1

Ralph Lauren Corp.(RL 股票):自 6 月以来价格上涨 22%

3小时前 2

XRP 取代比特币成为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资产,表现出高度信心

3小时前

不过,Lungisa 承诺,标准银行不会拒绝向数字资产公司提供服务。

“我们非常感兴趣,我们仔细管理我们的勘探,当我们与监管机构和系统中的其他银行合作以更好地了解它们时,我们会更加感兴趣,”伦吉萨说。

标准银行多年来一直对数字资产表示怀疑。 三月份,该银行南非业务首席执行官 Sim Tshabalala 表示,数字资产没有明确的价值主张。 他认为它们不能满足合法的社会需求,并声称它们被用来洗钱。

尽管批评数字资产,该银行还是支持基于区块链的 CBDC。 Tshabalala 表示,批发 CBDC 可以“利用区块链的自我验证特性来简化银行间清算”,而零售 CBDC 可以“增加对正规金融体系的参与,减少逃税和其他形式金融犯罪的机会”。

南非银行多年来一直对数字资产采取反对立场,大多数银行拒绝提供 VASP 服务,并阻止在大多数交易所直接购买。 包括 FirstRand 和 Absa 在内的“四大”银行因关闭参与数字资产活动的客户账户而受到批评。

南非储备银行一直呼吁该国银行接纳 VASP,但很少有银行响应这一呼吁。

CoinGeek 与 Catherine Lephoto 对话:区块链如何改变非洲的健康和教育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