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最后一刻:Celsius 将资产出售给币安交易所

2023-07-18 18: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公司及其前首席执行官 Alex Mashinsky 采取行动,Celsius Network 正面临一场法律风暴。 最近有报道称,Celsius 已开始通过 FalconX 将其持有的山寨币转让给币安...

最后一刻:Celsius 将资产出售给币安交易所最后一刻:Celsius 将资产出售给币安交易所

随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公司及其前首席执行官 Alex Mashinsky 采取行动,Celsius Network 正面临一场法律风暴。 最近有报道称,Celsius 已开始通过 FalconX 将其持有的山寨币转让给币安,从而出售其持有的山寨币。 这些事件凸显了这家曾经前途光明的加密货币公司的动荡历程。

据Lookonchain报道,Celsius Network拥有127万个Chainlinks(LINK),价值850万美元,Synthetix(SNX)283万个,价值784万美元,12,597个BNB,价值300万美元,226万美元出售了大量山寨币资产,其中包括445万个1inch资产网络(1INCH)价值853万个0x(ZRX)。

将资产转移到 FalconX,然后转移到 币安表明,Celsius 战略性地转向更具流动性和广泛交易的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价格需要突破 30,500 美元才能迎来新一轮反弹

3小时前 2

Celo 提议过渡到以太坊第 2 层网络

3小时前

但在这些资产清算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于 7 月 13 日对Celsius度 (CEL) 前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马辛斯基 (Alex Mashinsky) 提起诉讼。 目前投诉的具体细节尚未披露。 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马辛斯基当天被捕,这是对该公司破产正在进行的调查的一部分。 此次逮捕标志着围绕Celsius度 (CEL) 网络的法律诉讼显着增加。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力量

最后一刻:Celsius 将资产出售给币安交易所最后一刻:Celsius 将资产出售给币安交易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预计将揭示导致Celsius度网络垮台的情况。 在此之前,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曾发布报告,指责Celsius度和马辛斯基在倒闭前违反了多项美国法规。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指控其误导投资者且未向监管机构注册。 SEC 的介入进一步加剧了事态的严重性。

在这些法律诉讼的同时,Celsius Network 宣布已自愿启动第 11 章诉讼。 该文件旨在促进公司业务重组并解决其面临的挑战。

Celsius度网络表示,目前拥有1.67亿美元的现金储备,计划在重组过程中用于维持某些业务。 第 11 章文件为Celsius度提供了向前迈进并有可能恢复稳定的机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