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Patrick Mahomes 推出 Museum of Mahomes NFT 平台

2023-07-18 15: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堪萨斯城酋长队的明星四分卫 Patrick Mahomes 继 2021 年成功进军 NFT 领域之后,推出了自己的 NFT 平台,名为 Museum of Mahomes。 这个新平台将提供 NFT 形式的数字收藏品,其中一些将附带现实...

堪萨斯城酋长队的明星四分卫 Patrick Mahomes 继 2021 年成功进军 NFT 领域之后,推出了自己的 NFT 平台,名为 Museum of Mahomes。 这个新平台将提供 NFT 形式的数字收藏品,其中一些将附带现实世界的福利。

马霍姆斯二世博物馆藏品:

即将推出的“马霍姆斯博物馆 II”系列将展出 15,000 个 NFT,每件都展示了受马霍姆斯令人印象深刻的 NFL 职业生涯启发的艺术品。 虽然用于铸造 NFT 的网络和收藏品的价格范围的具体细节尚未披露,但粉丝们可以期待一系列与 Mahomes 职业生涯相关的令人兴奋的数字物品。

Mahomes 博物馆 NFT 的独特之处之一是包含了现实世界的福利。 收藏家将有机会获得比赛磨损的物品、实物交易卡、亲笔签名的球衣、足球等。 这些实体物品将提供给 Mahomes 上一次发布的原始 NFT 的所有者,并由 MVP 本人签名。

推荐阅读 1

巴克莱银行与华尔街分析师一起称 XRP 裁决对 Coinbase 有利

1小时前 2

Thunes 将 C 系列融资额从最初的 6000 万美元扩大到 7200 万美元

2小时前

专用平台和合作伙伴

虽然 Mahomes 之前曾作为官方发言人与 Dapper Labs 的 NFL All Day 合作,但现在他正在独自尝试使用 Museum of Mahomes NFT 平台。 该项目由数字机构 DOM 领导,该机构也参与了 Mahomes 早期的 NFT 投放。 NFT 销售收益的一部分将惠及 Mahomes’ 15 和 Mahomies 基金会,通过各种举措支持服务欠缺社区的儿童。

Patrick Mahomes 进入 NFT 市场进一步表明体育界人士对 NFT 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领域的兴趣和参与度与日俱增。 随着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和名人探索 NFT 的潜力,它凸显了区块链技术的日益普及及其为创作者和粉丝带来的独特机会。

结论

随着 Museum of Mahomes NFT 平台的推出,Patrick Mahomes 继续在 NFT 领域掀起波澜。 通过提供与他的 NFL 职业生涯和现实世界福利相关的数字收藏品,马霍姆斯旨在以独特且身临其境的方式吸引他的粉丝。 此举突显了运动员和名人利用 NFT 与观众建立联系并在数字领域创造新机会的日益增长的趋势。

Tags: tokenpocket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