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数字资产投资飙升至新高,资金流入达7.42亿美元,其中比特币吸引了99%的资金流入

2023-07-18 15: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过去四周,数字资产投资产品的资金流入大幅飙升,达到 7.42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根据 CoinShares 的数字资产资金流向周报,比特币继续主导市场,占所有资金流入的 99%,而其他加密货...

过去四周,数字资产投资产品的资金流入大幅飙升,达到 7.42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根据 CoinShares 的数字资产资金流向周报,比特币继续主导市场,占所有资金流入的 99%,而其他加密货币则难以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

仅上周,数字资产投资产品就获得了 1.37 亿美元的流入,四周的流入总额令人印象深刻。 此次资本流入是自 2021 年最后一个季度以来最大规模的流入,凸显了人们对加密货币市场重新燃起的兴趣和信心。

作为旗舰加密货币,比特币仍然是投资者的最爱,其资金流入总额达 1.4 亿美元。 这一引人注目的数字巩固了比特币作为首要数字资产的地位,并表明投资者对这种高度波动但具有潜在回报的投资选择的坚定不移的关注。 与此同时,做空比特币投资产品连续第12周流出,减少320万美元。 近期价格上涨和持续资金外流,导致比特币空头管理总资产大幅下跌,从 4 月份的峰值 1.98 亿美元降至仅为 5500 万美元。

资料来源:CoinShares

推荐阅读 1

通过 Uwerx (WERX)、Chainlink (LINK) 和 Pepe (PEPE) 在 2023 年充分利用你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

1小时前 2

Cathie Wood 的 ARK 基金抛售了数百万美元的特斯拉和 Coinbase 股票

1小时前

有趣的是,尽管以太坊价格上涨,但未能吸引资金流入。 报告显示,以太坊上周流出了 200 万美元,巩固了其作为今年迄今为止流出量最高的资产的地位。 Solana、Polygon 和 Litecoin 等山寨币的资金流入量在 30 万美元到 50 万美元之间,这表明某些投资者的投资方式更加多样化。

数字资产投资产品的整体交易量也保持强劲,超过年均14亿美元。 上周的交易量总计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23 亿美元,凸显了这些投资产品在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目前,投资产品数量在加密货币总量中所占比例较大,上周占 11%,而平均水平为 2%。

从地理位置上看,北美占据了中心位置,吸引了大部分资金流入。 美国和加拿大分别获得1.09亿美元和2800万美元的资金流入,巩固了其在全球数字资产投资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地位。 另一方面,欧洲则出现小幅资金流出,但瑞士除外,该国出现小幅资金流入。

在 Reddit 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