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比特链币价值减半,而 DeeLance 预售突破 150 万美元

2023-07-18 11: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一次重大的市场发展中,著名的加密货币比特链币的价值大幅下跌了 50%。 与此同时,与这次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另一种加密货币 DeeLance 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在预售活动中突破了...

在一次重大的市场发展中,著名的加密货币比特链币的价值大幅下跌了 50%。

与此同时,与这次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另一种加密货币 DeeLance 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在预售活动中突破了 150 万美元。

这些不同的趋势凸显了数字资产市场动态格局中的波动性和大幅收益或损失的潜力。

投资者和爱好者在把握这些截然不同的市场走势的机会和风险时,密切关注这些发展。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市场看到 XRP 和 BRISE 主要看涨趋势

2小时前 2

Dapper Labs 面临 NFT 市场困境挑战,宣布新一轮裁员

2小时前

比特链硬币价格走势

最近推出的比特币兑 USDT 交易对经历了快速上涨,最高达到 0.0089 美元,然后大幅下跌至 0.0026 美元,这表明了加密货币市场固有的波动性。

然而,在过去的六个小时内,该资产的看涨幅度超过 25%,交易量为 205,000 美元,其中买入量为 86,000 美元,卖出量为 119,000 美元。 比特链的流动性为 150,000 美元,可提供更顺畅的交易并提高市场效率。

使用技术指标进行价格审查

Tags: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