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狗狗币 (DOGE) 价格预测为 1 美元,但 Uwerx (WERX) 预售在 2023 年提供更多收益潜力

2023-07-18 06:2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狗狗币(DOGE)的迅速崛起吸引了全世界,其雄心勃勃的目标是达到 1 美元。 然而,与此同时,另一种加密货币——Uwerx——正在通过预售掀起波澜,并有望在 2023 年获得更大的收益潜力...

狗狗币(DOGE)的迅速崛起吸引了全世界,其雄心勃勃的目标是达到 1 美元。 然而,与此同时,另一种加密货币——Uwerx——正在通过预售掀起波澜,并有望在 2023 年获得更大的收益潜力。

本文深入研究了狗狗币 (DOGE) 的价格预测,分析了推动其上涨的因素,并将其与 Uwerx 预售带来的诱人机会进行了对比。

狗狗币 (DOGE) 价格预测

推荐阅读 1

LFG 市场集成门户网站以提供无需信任的跨链序号交易

51分钟前 2

量化分析师 PlanB 的目标是 50,000 美元的比特币 (BTC) – 这是他的时间表

52分钟前

狗狗币(DOGE)已成为一种独特且迷人的数字资产,吸引了加密货币爱好者和主流投资者的关注。 狗狗币(DOGE)最初是作为一种轻松的模因硬币而创建的,现已发展成为加密货币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凭借其强大的社区和广泛的采用,狗狗币(DOGE)见证了显着的价格波动。 狗狗币 (DOGE) 的现值为 0.072334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观察到的交易量为 221,073,023 美元。

根据其最近的表现和日益增长的接受度,一些专家认为狗狗币 (DOGE) 可能会达到新的高度,到 2024 年第一季度,价格预测范围为 0.50 美元至 1 美元。

Uwerx (WERX):开创自由职业和加密货币交易的革命

Uwerx 旨在通过引入独特的区块链驱动平台来彻底改变自由职业行业。 这个创新平台旨在增强传统自由职业者的体验,并提高刚进入该领域的自由职业者或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的盈利能力。

Uwerx 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其最低费用仅为 1%,这使其与其他自由职业平台区分开来。 此外,Uwerx 还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更快的付款发放和透明运营等宝贵优势。 这些功能可确保自由职业者获得无缝且安全的体验。

Uwerx 超越传统,提供独家网络研讨会,让自由职业者能够积极与客户互动。 该平台还奖励参与其他会员和客户并与之互动的用户。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为 Uwerx 的更新做出贡献并引入新的自由职业者来获得额外的奖金。

为了进一步增强体验,顶级用户将获得优质的工作机会和专门的客户服务。 此外,质押 WERX 代币允许用户参与投票并获得奖励。

最近推出的 Uwerx 金库允许用户存入不同期限的 WERX 代币。 与传统的固定年收益率(APY)模型不同,Uwerx 采用根据平台变量进行调整的动态机制,为用户提供灵活性和潜在增长。

Uwerx 将安全性放在首位,并接受了 InterFi Network 和 SolidProof 进行的彻底的第三方代码审核。 这些审核证实了该平台强大的安全措施,让用户高枕无忧。 此外,为了证明他们的承诺,Uwerx 团队计划在预售结束前实施 25 年的加密货币流动性锁定。

此外,作为致力于透明度和去中心化的一部分,Uwerx 团队打算在项目准备好在中心化交易所启动时放弃智能合约的所有权。 这一步骤进一步确保了平台的完整性并培养了社区内的信任。

Uwerx 旨在通过优先考虑安全性、灵活性和透明度,为用户创建一个可靠且以用户为中心的环境,使他们能够自信地参与平台的产品。

Uwerx (WERX):社区参与推动前所未有的预售成就

Uwerx 的预售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进展,迅速完成了第 1 至第 4 阶段,展示了社区对 Uwerx 重新定义自由职业使命的坚定支持和信念。 在第 5 阶段,预售目前提供极具吸引力的 0.0315 美元代币价格和慷慨的 20% 奖金,以激励早期参与。

Uwerx 在 CoinSniper 上的上市标志着一项重大成就,扩大了其在加密货币市场的影响力。 随着即将于 8 月 1 日在 Uniswap 上市,Uwerx 准备吸引更广泛的受众,扩大其用户群并培育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

Uwerx 重视其社区,并考虑到预售的快速进展,对代币分配进行了深思熟虑的调整,以确保公平性和包容性。 Alpha 平台拥有强大的用户基础,它的推出是 Uwerx 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展示了用户友好的界面和丰富的功能,让自由职业者和客户能够体验到无缝且强大的体验。

随着 Uwerx 准备过渡到 Beta 平台,在用户反馈和行业最佳实践的推动下,用户可以期待超出预期的增强体验。 Uwerx 致力于提供一个尖端平台,为自由职业者提供支持、促进协作并释放他们的全部潜力。

Uwerx 邀请用户提供宝贵的反馈意见,以推动持续改进。 与团队分享你的想法 [email protected]

另外,不要忘记即将于 6 月 2 日 15:00 UTC 的 WERX 代币价格调整至 0.041 美元。 此外,代币购买奖励也将进行调整,从目前的20%减少到修改后的15%。

加密货币分析师预计,到 2023 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WERX 代币将达到 1.21 美元。这一预测凸显了 Uwerx 的巨大潜力。 不要错过这个令人兴奋的前景。

立即成为 Uwerx 社区的一员,在今天 18:00 UTC 之前购买 WERX 代币即可享受 25% 的惊人奖励:

预售:invest.uwerx.network

电报:https://t.me/uwerx_network

推特:https://twitter.com/uwerx_network

网站:https://www.uwerx.network/

免责声明:这是一篇赞助文章。 本文中提出的观点和意见并不一定反映CoinCheckup的观点。 本文内容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 在决定购买、出售或转让任何加密货币资产之前,请务必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