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Gary Gensler 关于 XRP 案件的声明

2023-07-18 06:2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对最近结束的 Ripple 诉讼发表评论。 SEC主席Gary Gensler对此案发表了评测,加密货币市场对此充满期待。 詹斯勒对简易判决发表了评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主席...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对最近结束的 Ripple 诉讼发表评论。

SEC主席Gary Gensler对此案发表了评测,加密货币市场对此充满期待。 詹斯勒对简易判决发表了评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对 Ripple 案的评测

联系我们以立即了解最后一刻的进展情况。 推特 你可以关注我们的 Telegram 频道。

推荐阅读 1

Orbs 与 Chronos DEX 合作,为交易者提供创新订单类型

47分钟前 2

DeFi巨头创始人投资自己的币项目:代币买了

54分钟前

在交易所出售 Ripple Labs Inc 的 XRP 代币并不违反证券法的决定被解读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捍卫对加密货币公司管辖权努力的胜利。 专家表示,这一决定将鼓励 Coinbase 和其他公司抵制 SEC 对行业的影响。

加密货币行业与 SEC 和主席 Gary Gensler 存在争议,Ripple 诉讼的判决可能使加密货币公司能够针对 SEC 建立更强大的防线。 该决定被认为为 Coinbase、Binance、Bittrex 和 SEC 瞄准的其他交易所提供了新的论据。

专家表示,这一决定支持了公共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销售不被视为证券的论点,并表示这对于加密货币倡导者来说是一个转折点。 不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发言人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