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NAB 对澳大利亚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实施禁令

2023-07-17 16:0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尽管世界上大多数人都在拥抱加密货币资产,但某些实体正在采取更加谨慎的做法。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NAB]澳大利亚著名金融机构之一选择在特定的“高风险”加密货币交易所实施支付...

尽管世界上大多数人都在拥抱加密货币资产,但某些实体正在采取更加谨慎的做法。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NAB]澳大利亚著名金融机构之一选择在特定的“高风险”加密货币交易所实施支付封锁。

跟随西太平洋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等澳大利亚其他主要银行的脚步,国民银行也实施了类似的措施。 这次打击行动背后的主要动机是担心与诈骗相关的风险。 这些集体行动反映了澳大利亚主要银行的共同承诺,即限制对加密货币公司的准入,作为预防措施。

此外,NAB 负责集团调查和欺诈的高管 Chris Sheehan 还谈到了诈骗率不断上涨的问题。 他说,

“这些诈骗者是有组织的跨国犯罪集团的一部分。 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他们使用加密货币平台将被盗资金快速转移到海外。”

推荐阅读 1

BTC挖矿难度创历史新高,突破53.9T

3小时前 2

Benji Bananas 推出新代币以应对最新的安全漏洞

3小时前

另请阅读:澳大利亚“认真”对待加密货币公司的去银行化

澳大利亚及其加密货币骗局

新的见解显示,NAB 已对总计超过 2.7 亿美元的客户付款采取了行动。 这是在三月至七月的四个月内完成的,理由是与诈骗有关。 此外,来自 NAB 应用程序的数据表明,客户在应用程序中收到了实时付款提示。 在此期间,近 12% 的付款被放弃。 看来社区已经厌倦了普遍存在的骗局。 希恩进一步表示,

“我们的研究显示,十分之四的澳大利亚人‘非常愿意’如果能够更好地防范诈骗,那么付款速度会变慢。”

这意味着大约 40% 的澳大利亚人可以接受延迟付款,如果这意味着获得针对诈骗者的增强保护措施。

为什么币安会被成交量入其中?

希恩没有透露将受到禁令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具体名称。 然而,他确实表示最初的禁令将涵盖“几个”交易所,并且未来可能会扩大。 谈到币安,他补充道,

“我们的方法将与行业其他公司保持一致”。

此外,5月18日,西太平洋银行成为澳大利亚四大银行中第一家推出客户保护措施的银行。 这些旨在打击加密货币诈骗。 与此同时,同一天,币安澳大利亚宣布停止澳元存款服务,理由是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 Cuscal 做出的决定。 库斯卡尔解释说,他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澳大利亚人免受金融犯罪和诈骗的侵害。

另请阅读:澳大利亚监管机构对币安办公室进行搜查

Tags: TokenPocket冷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