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苹果版|7 月 15 日今日Compound价格预测:COMP/美元飙升至 75 美元阻力位上方

2023-07-17 12:2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如果价格突破通道上限,Compound 价格预测可能会大幅上涨。 Compound预测统计数据:Compound现在价格 – 74.56 美元 Compound市值 – 2.358 亿美元 Compound循环供应量 – 770 万 Compound总供应量 –...

如果价格突破通道上限,Compound 价格预测可能会大幅上涨。

Compound预测统计数据:Compound现在价格 – 74.56 美元 Compound市值 – 2.358 亿美元 Compound循环供应量 – 770 万 Compound总供应量 – 1000 万 Compound Coinmarketcap 排名 – #67 COMP/USD 市场

关键级别:

阻力位:95 美元、100 美元、105 美元

推荐阅读 1

币安首席执行官 CZ 看好 DeFi、贝莱德 — 谈到最新 XRP 裁决的影响

4小时前 2

77-Bit:一个以 MMORPG 为主题开发的 NFT项目

5小时前

支撑位:50 美元、45 美元、40 美元

7 月 15 日今日Compound价格预测:COMP/美元飙升至 75 美元阻力位上方7 月 15 日今日Compound价格预测:COMP/美元飙升至 75 美元阻力位上方COMPUSD – 日线图

COMP/USD 在触及每日低点 6​​5.13 美元后,正在创造新的看涨走势,突破 78 美元,目前该代币交易价格为 74.68 美元,准备突破该通道的上限。 然而,虽然空头试图将价格拉回 75 美元的日高点以下,但多头可能会试图在价格下跌时收集更多资金。

Compound价格预测:Compound(COMP)可能引发新一轮反弹

从日线图来看,如果不惜一切代价维持 74 美元的水平,Compound价格只能增加看涨走势。 目前,技术指标相对强弱指数(14)可能会进入超买区域,向市场发出看涨信号,从而鼓励更多买家入市。

同时,如果9日移动平均线的红线穿过21日移动平均线的绿线下方,Compound(COMP)可能会滑向负值,市场价格可能会触及50美元、45美元的支撑位、 和 40 美元。 然而,如果技术指标快速突破70水平,那么可能会出现另一次看涨上涨,从而推动市场分别触及95美元、100美元和105美元的阻力位。

还是比特币,Compound价格仍然高于 9 日和 21 日移动平均线,因为比特币正在为上涨做好准备。 与此同时,技术指标相对强弱指数(14)正在70水平附近移动。 然而,由于市场试图朝北,如果多头加大压力,代币可能会创造额外的涨幅。

COMPBTC – 日线图

此外,日线图显示潜在阻力位在3100 SAT及以上,但任何看跌走势都可能取消看涨格局,这可能会吸引新卖家进入市场,下一步关注支撑位1600 SAT及以下。

Compound替代品

Compound价格徘徊在 74.68 美元附近,看涨交叉位于 9 日和 21 日移动均线上方。 因此,如果多头施加更多压力,Compound 价格可能会突破通道的上限。

与此同时,华尔街模因背后的团队也知道如何成功发行代币。 同一开发商于 2021 年推出了 Wall Street Bulls NFT 系列,并在短短 30 分钟内售罄。 在正在进行的预售中,迄今为止已筹集超过 1600 万美元。

Tags: tp钱包app苹果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