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多链钱包app下载|资深投资者称其为“独角兽”的三大人工智能加密货币项目

2023-07-17 10: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市场为投资者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机会,尤其是在人工智能(AI)领域。 在这篇新闻文章中,我们深入探讨了 3 个引起了资深加密货币投资者关注的著名加密货币 AI项目:Fetch....

加密货币市场为投资者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机会,尤其是在人工智能(AI)领域。 在这篇新闻文章中,我们深入探讨了 3 个引起了资深加密货币投资者关注的著名加密货币 AI项目:Fetch.ai (FET)、SingularityNet (AGIX) 和 InQubeta (QUBE)。 在这些项目中,InQubeta 作为一个有前途的投资机会而受到关注。

InQubeta (QUBE) – 架起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和投资者的桥梁

InQubeta 处于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融合的前沿,为希望参与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发展的投资者提供了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凭借其基于区块链和智能合约的平台,InQubeta 正在引入部分投资机会,使更广泛的投资者能够进入人工智能市场。

通货紧缩的 QUBE 代币是 InQubeta 生态系统的核心。 2% 的买卖税分配给销毁钱包,5% 的销售税贡献给专用奖励矿池,QUBE 持有者可以质押他们的代币并获得奖励。 这种独特的代币经济学设计使 QUBE 对于那些相信人工智能技术初创企业潜力的人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选择。

推荐阅读 1

Polkadot (DOT) 价格预测:投资者选择 SingularityNET (AGIX)

4小时前 2

香港学生因策划 1000 万美元加密货币骗局被捕

4小时前

InQubeta 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其致力于社区参与以及与有前途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的合作。 通过利用区块链的力量,InQubeta 确保社区成员的透明度、安全性和民主参与。 QUBE 还充当治理代币,使持有者能够就平台发展和未来方向的各个方面提出建议、讨论和投票。

InQubeta 的预售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筹集了超过 130 万美元的资金,表明对其独特的投资主张的高需求。 该项目的路线图包括推出 NFT 市场、InQubeta 交易所和 InQubeta DAO,体现了其对持续增长和发展的承诺。

魁北克魁北克

Fetch.ai (FET) – 用人工智能彻底改变行业

Fetch.ai 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人工智能项目,旨在创建一个去中心化的机器学习网络。 它对自主经济主体(AEA)和多主体系统的关注使其在人工智能领域脱颖而出。 Fetch.ai 的目标是实现各行业资源的高效智能配置,包括供应链管理、能源和移动出行。 Fetch.ai 利用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提供可扩展、安全和去中心化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可以改变行业。

SingularityNet (AGIX) – 普及人工智能

SingularityNet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人工智能网络,其使命是实现人工智能技术的民主化。 它提供了一个人工智能代理可以协作、沟通和提供服务的平台,从而培育全球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SingularityNet 与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和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先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实施做出了贡献。 凭借去中心化的人工智能服务市场,SingularityNet 使个人和组织能够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

结论

随着加密货币 AI 领域的发展,Fetch.ai、SingularityNet 和 InQubeta 成为杰出项目。 虽然 Fetch.ai 和 SingularityNet 在各自领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但 InQubeta 的部分投资平台、独特的代币经济学和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使其成为一个有前途的独角兽项目。 寻求投资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者应密切关注 InQubeta 的增长和潜力。

访问 InQubeta 预售

加入 InQubeta 社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