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数十亿美元的银行因其十年来针对客户的“欺骗行为”而支付 15,000,000 美元

2023-07-17 10: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一家美国银行被指控对客户实施欺诈行为至少十年,目前正在交纳 1500 万美元。 美国货币监理署 (OCC) 表示,已被合众银行收购的三菱日联联合银行 (MUFG Union Bank) 告诉客户,他们将获得...

一家美国银行被指控对客户实施欺诈行为至少十年,目前正在交纳 1500 万美元。

美国货币监理署 (OCC) 表示,已被合众银行收购的三菱日联联合银行 (MUFG Union Bank) 告诉客户,他们将获得一系列费用减免和折扣。

但实际上,银行并没有兑现承诺,向账户持有人提供他们的承诺。

推荐阅读 1

涨幅最高的代币:一开始就没有惊喜(2023 年 7 月 9 日至 16 日)

2小时前 2

美国SEC正式认可贝莱德比特币现货ETF申请

3小时前

受影响的客户持有存款账户、租用保险箱或参与私人银行计划。

尽管 OCC 表示联合银行自行报告了这些问题,但该银行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监管机构的指控。

2021 年 6 月,MUFG Union Bank 被 US Bancorp 收购,资产为 1,332 亿美元。

美国合众银行表示,针对联合银行的指控早于收购日期,联合银行向受影响的客户提供了补偿。

十亿美元银行为其客户十年来的“欺骗行为”支付 15,000,000 美元的帖子首先出现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